第三天的行程就比較遙遠囉~

我們要前往我朝思暮想的南怡島 雪白一片的南怡島 一定更有冬季戀歌的FU吧!!!

經過約2HR的車程 我們抵達南怡碼頭 準備前往南怡島囉~~

50.南怡島的售票處.JPG 

待阿海去買完票 剛好有班船 就直接上船囉~

更讓我驚艷的是 OH MY GOODNESS 這湖居然結冰ㄟ 我在坐破冰船嗎?! 阿哈哈!! 超HIGH的啦!!

52.準備搭船前往南怡島囉!.JPG   53.嘿嘿~~ 這是破冰船嗎!.JPG

過了五分鐘~抵達了南怡觀光共和國 嘿嘿...也就是裴帥殺死不知道多少師奶的拍攝地點

56..JPG 58.超有FU!超有FU的啦!.JPG

整路都是這麼美的景色 真的不醉也難ㄟ~~ 我愛我愛我超愛的啦!!!

60..JPG 62.好像童話故事裡的薑餅屋.JPG

右邊這張有沒有像是童話故事裡的薑餅屋~ 超可愛的啦!!!

就光個南怡島 不知道殺了我多少記憶體 冬天真的一定要到南怡島走走~~

73..JPG 

離開了南怡島 就是要前往春川明洞囉~ 其實我個人認為來這裡的重頭戲 就是要來吃春川鐵板雞啦!

阿哈哈~~ 這裡有點類似我們的東區 但是賣的東西都是屬於舶來品比較多

79.春川明洞~冬季戀歌的拍攝場地.JPG 

韓國人這麼愛國 舶來品當然賣超級貴ㄚ! 所以我個人建議是~ 還是看看就好~

但這裡可是有家從韓國紅到台灣的胖阿姨水果

75.春川胖阿姨的水果攤.JPG 

會講中文的胖阿姨 賣著超甜的水梨跟水份很足夠的草莓 以及全團瘋狂購買的柿餅

來這裡 一定要來吃吃胖阿姨的水果喔!!!

買完水果 接著就是要來去吃春川鐵板雞了

整條街上都是賣鐵板雞的店家 所以 在街的頭端 有可愛鐵板雞的標識

76.春川鐵板雞街.JPG 超CUTE的啦! 8月來的時候還沒有哩~~

這次阿海帶我們來吃元祖鐵板雞 哇~~ 令我驚艷ㄟ! 吃了這麼多次 這家真的超好吃的啦!

78.超好吃的元祖春川雞.JPG  雞肉包著紫蘇葉~ 清爽又不膩! 讚!!

離開春川明洞 準備要前往我們的APENSIA TOWN

這是一個位於龍平的滑雪渡假村 去年才全新開幕 因此設備與房間真的都超正的啦!

97.很美的度假村.JPG  83.APENSIA -  INTERNATINAL.JPG

回到飯店整理一番 我們就準備要去滑雪囉~~

我們的行程中是有含雪具的~雪橇‧雪鞋‧雪杖 但是雪衣&雪褲是需要自行租借

各10000韓圜的費用~ 個人是還滿建議大家都租的

原因是因為一般我們的羽絨外套 都是非常厚重 特製的專業雪衣雪褲 不但保暖而且輕薄

妳都已經要去滑雪場運動一番了 還穿自己厚重的衣物 是打算讓自己跌倒以後爬不起來嗎?!

大家整裝完畢~~ LET'S GO~~~~

88.整裝完畢準備出發.JPG 

還好我們的阿海是個專業的BOARD SKI 從車上就開始灌輸大家滑雪的安全事項

到了滑雪場 幾次的示範以後 大家也更加熟練

連跌倒都示範ㄟ 多盡責的導遊阿!!

92.阿海示範滑雪中.JPG  客人都很專心的在聽著~~

還好這是新的滑雪場 人不多~不像有些旅行社安排離市區雖然很近的滑雪場 但整個場上全都是人

想要好好的學滑雪 可能也無法盡情的發揮吧! 

93.準備要開始囉!.JPG 94.阿~跌倒了!.JPG

呆在零下十幾度的滑雪場 我這破少年決定投降 超冷的啦!!

看人客們都已經漸漸上手 我還是先去渡假村其他地方逛逛好了~~

而我們的人客 則是從六點半開始滑一路到11點結束 (但實在太冷 大約九點多大家都收兵了~)

今晚大家應該都很好眠~~ 滑雪可是需要很大的體力~

Day4的行程就是要驅車回到市區囉~ 從渡假村回到市區需要3HR左右的車程時間

雖然早早把大家挖起來 但還好在車上還可以好好休息ㄋ~~

中間導遊會視情況停休息站 所以也別擔心車程時間太長的問題囉!

106.休息站旁的農地~.JPG  休息站旁覆蓋白雪的農地 好美喔!!

市區的行程先來去韓國的總統府-青瓦台 接著就到泡菜學校做泡菜&韓服體驗囉!!

110.動手做泡菜!.JPG 111.韓服體驗囉.JPG

接著因為離晚上看亂打秀還有一些時間 所以 我就跟阿海爭取帶客人順路來去新村一下好了

新村又稱梨花大學女子街 有點類似公館一樣 因為是學生商圈 所以有些衣服飾品的價格是比較平價的

但因為我們只有30分鐘 所以 阿海就帶著我們去買超有名的新村雞蛋糕

113.超好吃的雞蛋糕.JPG 114..JPG

超讚的啦! 有沒有看到 每個雞蛋糕裡面都有一顆完整的蛋喔!

而且三個才2000~ 真的是真材實料~~ 哇尬意...歐咿西ㄋ~~~

離開新村用過餐後 我們就要前往欣賞超正的NANTA秀囉~~

115.準備看亂打秀囉!.JPG 

結束精采的PUNCH PUNCH秀 就要準備回飯店囉~

今晚住宿的飯店 是我之前住過的水原IBIS http://www.ibissuwon.com/ 是間還滿不錯的五花飯店

飯店在B1有免費的三溫暖&健身房 1樓LOBBY有Bussiness Center 很讚吧!!

http://f10.wretch.yimg.com/loveflag/37/1578561414.jpg 

因為我們這團有個泰國妹妹~

他說這幾天吃的東西都沒味道 阿海很賭氣的跟他介紹韓國有名的辣雞 跟他說 超級辣的啦! 所以也讓我超級期待

這間小啤酒屋 就在IBIS的旁邊

除了啤酒外 我們還點了辣雞‧辣炒年糕‧涼拌花枝 & 炸雞

117.糜爛的一群人.JPG 119.涼拌魷魚+麵線.JPG 120.焗烤辣炒年糕.JPG

                    121.焗烤辣雞~超正!.JPG 122.很好吃的炸雞~.JPG

這樣TOTAL是78000大洋 但平均起來 一個人也才400多塊而已 OK的啦!

酒足飯飽 就準備回飯店睡稿稿囉~~~

很快就到了旅程的最後一天尾聲~ 早上跑了兩個點之後 就準備吃我們的海鮮大餐SEA LALA

空間滿大且明亮的 比起一般韓國餐廳隱身於大樓內的規格~算是頂優的喔!!

菜色除了有生魚片‧壽司‧四人一份的火鍋(料當然也是自助無限囉!)‧涼拌類的‧生菜類的‧油炸類的...

超過百樣菜色的自助吧!!~~應有盡有...可以讓您大快朵頤一番~~

126.SEA LA LA海鮮自助餐.JPG 129..JPG

每次到韓國 想必大家都有相同的感覺 就是 千篇一律 泡菜從第一餐到最後一餐是都會出現的料理

所以為了讓客人更有不同的感受 我們又特別安排的海鮮自助餐讓大家品嚐一下~

當然 要與台灣的菜色與BUFFET比 雖然有些遜色 但這裡是韓國ㄋ~ 標準也就別這麼高囉!

用完大家的最後一餐~~ 阿 不是啦! 我是說在韓國的最後一餐啦! 我們就準備要回程囉~

最後一個行程是海鷗船~ 原本前一天我們還很擔心天氣很冷小灰會不出來

還好我這SUNNY QUEEN 跟媽咪 SUNNY GRANDMA 發威 天氣超好

還讓我看到 從來沒看過海鷗還會定格的ㄟ~~ 超瞎的啦!!

131.第一次看到定格的海鷗.JPG 

居然給我一直定格在同一個位置等蝦味仙.... 我只能給這些海鷗拍拍手~

是因為天氣太冷所以餓到沒力氣飛在定格嗎?!

五天的旅程終於順利結束~ 媽咪說 活到60歲還沒有看到雪從空中飄下來~

雖然天氣很冷 但大家都玩的超開心 我的重擔也放下囉~~

這次來到韓國 其實突然覺得 韓國只要一小段時間沒去 就會有些許的建設與變化

也能感受到韓國政府對於觀光事業的關心與用心

想要來次韓國之旅嗎? 想要跟他一樣躺在軟綿綿的雪地上嗎?

132.軟綿綿的雪地.JPG 

現在來去~正是時候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