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昨晚入住的五花飯店 一定要享用豐盛的早餐啦~~

64. 早餐.jpg

65. 早餐.jpg 

63. 早餐廳.JPG   

其實韓國是從1988年漢城奧運以後 才開始開放觀光

我們常說的五花飯店等於台灣的四星飯店 四花飯店則比較像是商務飯店

常常看到新聞上有很多客人對於旅行社有些誤會~ 其實我們都會寫清楚的

不然 也許是業務沒有交代清楚!! (找我就不會有問題.. 因為我很怕被告 所以我一定會講清楚 )

五花飯店 不等於 五星級飯店!!!

用完健康活力早餐 我們就準備回到首爾市區 開始我們一天的豐富 且 充實的旅程囉!!

首先第一站是前往泡菜學校~

大家開始學習怎麼做泡菜囉~~

66. 泡菜學校.JPG  

學習完如何製作我們這幾天一定會看到的泡菜...

韓服體驗 (超可愛滴啦!!)

67. 韓服體驗.JPG

接著下來韓國人蔘公賣局‧護肝保‧紫水晶‧化妝品店...

就是看個人囉~~ 有需要的 就可以買~ 

畢竟韓國人蔘也是世界著名的溫補食品 話說孝順的我 也買了不少孝敬我娘 

愛喝酒的也可以考慮護肝保

很特別的紫水晶項鍊.. 一條有四種帶法 連我自己也有一條..

還有還有最重要的!!! 我大概一年一定要補貨一次的化妝品店 (韓籍化妝品 在韓國的價錢大約是台灣的5-6折ㄟ!!!)

結束了這些購物站 我們就前往要去觀賞我夢想超久的 JUMP秀...

68. JUMP秀.JPG  

主要是以舞台劇的方式結合B-BOY的表演 很適合年輕人

韓國為了觀光 做了很多精采的秀

大家耳熟能詳的亂打秀 (初到韓國必看!!也有來台灣表演過~ 長達90分鐘的表演 絕無冷場 是來韓國必看的入門篇)

由五位辣妹組成的貓鼓秀 (喜歡看辣妹的一定要來看 火辣程度200% 喜歡打擊樂的也是不錯的選擇)

幾位帥哥組成的弘大塗鴉秀 (喜歡藝術的一定要來看 在短時間要做出很多精采的作品 也不是件容易的事)

結合傳統的美笑(貞洞)秀 (喜歡傳統藝術的 一定要欣賞 慢慢的步調 演歌出古典之美)

還有最近很夯的拌飯(B-BAP)秀‧幻多奇秀... (常經理..我都還沒看過ㄟ...)

看完JUMP 我們就準備前往我們公司最引以自豪升等的海鮮自助餐吃到飽餐食囉~~

海鮮buffet.bmp

用完晚餐  我們帶著客人前往新村女人街

介紹人客們一定要吃的新村雞蛋糕

70. 新村雞蛋糕.JPG

70..jpg 

讓大家去補今天還沒買夠的貨囉~~ EX:很多人都喜歡買的屈臣氏紫色護手霜...

因為我們明天的飛機時間1100 所以我跟金導討論 土產店也在今天走完吧!

這樣明天大家也就不用這麼早起了~~

所以 要買海苔‧泡麵‧70%巧克力‧布朗尼蛋糕‧人蔘糖‧巧克力棒‧洗衣球....

(我都覺得現在的土產店已經快要變成超級市場了...)

都可以在這邊買到喔~~讓大家買的足夠 不留遺憾...

差不多時間囉~~~ 我們也要回飯店休息囉~~

我們今天住宿的飯店是仁川ROYAL HOTEL

71. 仁川ROYAL.JPG

72. ROOM.JPG  

待一夜好眠後~~~準備隔天要回台灣囉~~

享用豐盛的早點~

74..JPG

76..jpg  

77..jpg  

今天 我們搭乘的是OZ711 1100-1240 從仁川直飛桃園

還是要給大家羨慕一下我的OZ兒童餐...

78. 我的OZ兒童餐.JPG  

嘿嘿....我的人客&看倌們~~ 大家新年快樂呦~~~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