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12月初的時候 有以下的對話 某開票旅行社的來電確認..

"請問是X小姐嗎? 我這裡是XX旅行社"

"喔! 請問什麼事呢?"

"請問X小姐有確定要去 "ㄎㄢˇ"城嗎?"

"坎城?? 法國坎城? 我沒有ㄋ!"

"小姐沒有要去日本AGT TOUR嗎?"

"有啊有啊!! 但我是要去日本的"茨 ㄘˊ"城ㄚ!!!"

"喔喔...對不起....好....所以小姐有要去茨城厚...."

很多人都沒有聽過日本的茨城縣 它是個距離東京約2小時車程的小城市

這次...為了因應未來 茨城空港會有包機 所以 茨城縣觀光局特地讓我們來去茨城參觀參觀囉!

現在~就跟我一起GOGO JAPAN吧!!!

~~~~~

這次的旅遊因為是茨城縣觀光局舉辦 但他們不像是靜岡 有在台灣設辦事處

因此 在台灣就沒有協助的人員

行前 就只有XX旅行社幫我們把開完票的電子機票MAIL至我們的信箱

&茨城縣觀光局寄了一封 全部都是日文的郵件 但我完全看不懂...

只猜的出來

"成田空港到着後、入国手続き、通関の後、入国ゲートで添乗員および通訳ガイドが

『茨城県「台湾向け旅行商品造成による魅力発信事業」』"

↑:這意思應該是到成田機場入關後 就會有觀光局的人拿著牌子接我們吧?!

我居然 就這樣很大膽的出發了

帶著自己的電子機票 CHECK IN

1.我的電子機票.JPG 

從CHECK IN~掛行李~出境~登機~抵達成田機場的電車~入境~拿行李 都還是只有一個人

讓我有股錯覺是 我好像是來自由行的...

到成田機場還很不安的傳簡訊給我主管

還好~ 如小獵犬般的第六感 我很順利的出了關 也找到了這幾天要麻煩他們的茨城縣光觀局的人喔!!

203..JPG 

等到大家都到齊了 我們就要展開三天的旅程囉~

第一站就是要來去觀光果園 FARMKUCHEN

離開台灣的這天 天氣剛好要轉冷 SUNNY QUEEN又把太陽帶去日本囉!~~

15..JPG 

看到這麼藍藍的天空 心情整個就開闊起來~~

全年都有水果可以採的農場 其實也算很不錯的體驗喔!

草莓12月下旬-5月上旬  哈密瓜5上旬-7月上旬 芋頭12-2地瓜9月 蕃茄 全年~

現在草莓的季節就快到囉!!

聽著農場主人細心的介紹 我才知道 原來 草苺還有分品種喔!

這品種比較小顆 叫做情歌草莓 吃起來酸酸甜甜的滋味 就像是戀愛一樣

27.草莓.JPG

這品種比較大一些  叫做皇后草莓  吃起來甜味比較足夠

28..JPG

我以為 草莓的大小顆 只是因為生長時間的長短不同而已  

真是長了知識~~

還讓我們參觀草莓園

這是在架子上栽種的草莓

21..JPG 

這是在地上栽種的草莓

20.草莓園.JPG  

當我們去的時候 我們都巴不得他所有的草莓園都是架子上的草莓

因為這樣我們的客人才不用彎腰下去採草莓 (多貼心的旅行社ㄚ!!)

但是農場主人告訴我們 要吃好吃的草莓 就要吃地上種植的才對

因為 這樣草莓ㄦ才會吸取日月精華 草莓接觸到地上 會更有風味 更好吃~

只要在裡面採草莓 還可以讓您邊採邊吃喔!!!

22..JPG 

再半個月來 一定都是結實纍纍的草莓果實的~~

我們這次去的農園 腹地可是很大的喔! (不然怎麼可以種植這麼多不同的水果ㄋ!)

總共分為10個農園 最遠的農園 離我們這個櫃檯 開車還要20分鐘 就可以知道農園的廣大囉~

一望無際的農園~

24..JPG 

而且這裡 還有可愛的豬寶寶 & 笑笑羊喔!!

豬寶寶 (哈...明明就是豬大哥...><")

25.豬豬.JPG 

笑笑羊 超可愛的啦! 還跟我笑ㄟ~ 只差牠不是黑色滴...

26.羊咩咩.JPG 

笑笑羊,ひつじのショーン,Shaun The Sheep

離開農園 我們就要前往晚上要入住的水戶市區 Holiday Inn

29.水戶 HOLIDAY INN.JPG 

距離水戶車站走路只要5分鐘 算是交通非常便利的地方

這是我的房間~~

30.MY ROOM.JPG 

晚上又是一場硬仗~ 日本FAN TOUR "頂真"的日本人真的都超認真的~

32.商談會.JPG 

又是屬於我的小空間囉!!

33.喜美的小房間.JPG 

茨城縣的飯店、景點、巴士、餐廳...都來跟我們介紹一番~

也總括的讓我們對於這個地方有初步的概念~

與業者們商談會結束 就是交流會囉~

結束大家充實的一天~ 期待明天的旅程吧!!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