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你的生日ㄟ 可是我不敢打電話給你
呵呵 誰叫你這有憂鬱症+躁鬱症+神經病的人 總是很害怕的叫我不要打電話給你
人家也有男朋友阿 你女朋友在擔心什麼阿...=.=

算一算和你認識也11年了ㄟ
從小認識到大 中間的聯絡也沒有斷過
很喜歡和你在一起的時候 或是聊天時候 我耍白痴的樣子
雖然我總是嘴巴很機車的對你 然後和你拌嘴

從大一到現在 聽到你和你女朋友的相處方式
也常常為你感到心疼 不過 誰叫你有被虐狂
情侶在一起就是要溝通阿 如果只是因為你不敢跟他說
因為怕吵架 只是讓你們的距離越來越大
站在好朋友的立場 很希望你可以幸福的(哈 因為我很幸福..:p)
今天是你的生日 可是我卻不敢打電話跟你說生日快樂
你應該不會怪我吧! 哈
我可是有惦記著你的ㄚ! 乖喔! 不要再耍憂鬱症+躁鬱症了!
也希望你的女朋友可以好好對你..
相信你們都很愛彼此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