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0是這次歌劇魅影來的首場

在開始賣票的第一天 我就興致勃勃的準備要訂票前往

因為 這可是難得的好機會ㄋ!!

買了1800的第二級票 (因為我是窮苦人家ㄚ! )

約了毓清和我ㄧ起前往 期待五個月終於登台的歌劇魅影 就在今夜

先和毓清到對面的IKEA吃瑞典餐 老朋友見面 總是有說不完的話ㄦ

到了小巨蛋 已經剛好是19:30 準備要開演的時間了

有了上次獅子王的經驗 所以 早就知道位置是在遙不可及的三樓

多首膾炙人口的經典樂曲 

The Phantom of The Opera

All I Ask of You

The Music Of The Night

.....

但失望程度卻越來越大 

失望原因不在於演員 而是在於台灣的藝術場地與品質

也許之前獅子王重視的是大排場 與 合唱的部份 

但 這次所看的可是歌劇 重視的是每個角色之間的對話

卻一點都感覺不到震撼與感動

音效也有關係 距離當然也有很大的關係

連最令人期待水晶燈掉落的那一幕 全場應該都傻眼吧!!

也許是因為舞台關係 導致水晶燈無法直接從舞台上方墜落

居然是從觀眾席墜落後 轉彎進入舞台!!!

夠瞎吧!!!! 看到真的超級傻眼的啦!!!

我失望了 真的是大大的失望

也許因為小巨蛋他的座位數比較多 所以站在營利的角度 這樣比較可以賺錢

但是 卻不顧消費者的權益 我真的好失望

這時的我下了個心願 此生 我一定要去紐約把所有百老匯經典之作全部看過一遍!!

下次...如果再有相同的劇場來 我應該不會再花冤枉錢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