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來一次的期中出遊 我可是很久沒有出去玩了ㄟ
所以 很開心可以出去玩
前一天我先到台中等著rebeca.cha & kim一起來會合

11/20
中午我們在台中吃了燒烤飯糰+瑪露連的嫩仙草+章魚小丸子+向陽房的地瓜燒
肚子吃的飽飽的 很開心吃了很多我之前都沒有吃過的台中名產
我們就驅車前往我們的下一站目的地-台南
到了台南我們先去吃周氏蝦捲->
(第一天的待續..我老年癡呆 忘記了行程...^^")

11/21
今天早上我們決定很悠閒的度過 不想要有緊湊的行程
所以 睡到八點半才起床 吃過了飯店的早餐 我們就開始逛逛安平囉!
先到安平的海岸去拍拍照 在安平呆了快要到中午
接著就到安平有名的同安安平豆花(好吃ㄟ 而且我這笨蛋 把豆花打翻 老闆又裝了一碗送我們)
再來 就開始我們的古蹟巡禮 先到
安平樹屋(哈哈 我們在那邊演起來了..有很多很笨的照片)
-> 西門國小(這國小很特別喔! 居然沒有圍牆~果然在鄉下長大的孩子 比較nature)
-> 東興洋行(有很大很大的樹 但有人可以告訴我 下面的洞 是做什麼用的ㄚ?)
-> 安平古堡 (要門票ㄟ 所以我們在外面拍照)
-> 接著又開始吃好吃的台南安平蚵仔煎+芋糕(蚵仔煎超級好吃的啦! 但是 據說最好吃的星期一居然公休 ><)
-> 原住民公園+林默娘公園(看起來不怎麼樣的地方 所以 我們就在旁邊繞繞囉!)
-> 億載金城(也是要門票的古蹟 於是 我們還是在外面照相 證明有到此一遊)
-> 再來 又是重頭戲的台南小吃 - 洪芋頭擔仔麵 (據說也是一家老店 因為度小月沒有開阿! 所以 唉..星期一果然不適合出門)
-> 台南的最後一站 kim最愛的松村煙燻滷味 + 阿川的冬瓜茶
-> 驅車前往嘉義囉!!!
-> 到了嘉義 我們先到他們在舊金山認識的朋友Ocean家中 他真是個大好人ㄟ
居然送我們嘉義名產福義軒的蛋捲+莊家的方塊酥 真是破費..
-> 晚上他又帶我們去吃嘉義有名的雞肉飯 超級好吃的啦! 但是 因為我太久沒吃飯了 居然半碗就吃不下..整個就是浪費..><
-> 嘉義的最後一站 我們到很特別的一棟樓 叫做 射日樓 他一共有10層樓 據說可以看到整個嘉義 但是 下午 所以視線不佳 ..
但是 很值得的是 那棟樓中間有一條做的是騰空的 也就是說
我們站在10樓 透明的地板可以看到一樓的大廳 一開始很不習慣 但真的很讚! 小心會腿軟喔!!!
-> 謝謝Ocean的熱情款待 但是 因為我們要前往雲林我們住的飯店check in
所以 快八點就離開了嘉義(停留沒有很久的時間)
-> 我們住的是就在斗六火車站一出來的真岡溫泉大飯店 設施有些簡陋啦! 但是 還可以接受 門票+住宿+早餐=4180(4人)
-> 晚上我們把前一天買的酒想說把它喝完 四個人 喝了6瓶Kirin 我都快要醉死了! 臉和手的色差真的有些可怕..

11/22
一大早我們就出門囉! 因為今天的行程 是我們這次來雲嘉南的目的 那就是-劍湖山世界
cha超級敢的啦! 也玩的很夠本 哈 果然rebeca說...胖的人喜歡刺激(唉 cha....我陪你)
我也玩了3次G5+2次衝瘋飛車+1次擎天飛梭+1次旋轉木馬+1次哈哈列車+1次摩天輪
到了下午一點多 我們就出來 想說現在正值古坑的咖啡節 所以 就到古坑找最有名的巴登咖啡
kim cha rebeca都覺得很好喝說..不過 我還是不懂得享受咖啡的人 還是算了吧!
大家有機會也可以去品嚐一下 她們極力推薦 巴登咖啡招牌 巴登咖啡 有加鮮奶油 味道好像還不賴 一杯是80元
接著接著 我們就決定到彰化吃有名的阿璋肉圓 超級好吃的啦! 在陳陵路上 大家可以去吃ㄛ!!

終於完成了我們三天雲嘉南的旅途 這三天的我們真的很開心說
期待我們的期末出遊~~~嘿嘿..現在要開始努力打拼賺錢囉!
愛死你們啦! 我們是永遠的四人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