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的行程就比較屬於風景區的部份

一早先前往的是驪州OUTLET 這裡是屬於滿大間的OUTLET商場



裡面有許多國際知名品牌 有GUCCI.BURBERRY.TOMMY.NIKE.ARMANI.LEVI'S......

這裡應該有很多寶物可以挖 但因為我一直心繫客人 這次先來探路 下次再來大肆SHOPPING一番...(我怎麼覺得我賺的都不夠花ㄚ!! ><")

離開了驪州OUTLET 我們就前往丹陽八景中的~島潭三峰囉~~



這是矗立於南漢江中心的三顆岩石 相傳是有對夫妻相當恩愛 但遲遲無法有小孩

於是就讓丈夫娶了個小妾 希望可以得到後嗣 當小妾懷孕之後 就對正宮相當不友善

天庭知道了這個事情 相當生氣 就把他們三位變成石頭 矗立在漢江中

左邊的是妾峰(女兒峰) 中間的是夫峰(又稱將軍峰) 右邊的是妻峰(又稱兒峰)

算是一個小景點囉~~ 一旁還有一些商店 剛好正午很熱 就夭喝著客人一起去吃好吃的哈密瓜冰棒



綿密的口感與濃厚的哈密瓜味 真的超級好吃的啦~~~ 其實在便利商店也都有賣 

有機會來韓國 別忘了品嚐看看!!!!

離開島潭三峰 我們前往有韓國小桂林之稱的古籔洞窟

推估大約是在五億四千萬年前生成 洞窟外還有發現新石器時代的打制石器 可推估這是先人生活的地方



全長1700M的鐘乳石洞 約需走1HR 洞內相當涼快 但因為是鐘乳石洞

因此地板都濕濕滑滑的 走路的時候都要相當小心 而且因為洞內有些地方相當的小 

所以比較高的人就要小心一點 不要撞到頭了 這可不是開玩笑的

雖然已經去過桂林看那很壯觀的岩洞 但我覺得這裡的岩洞其實也很著實吸引我



原因是因為它是小小的洞窟 但人工開闢出的一條道路 我個人認為還滿不簡單的

洞窟內的地下水 纖細的蛇行流路是在其他的洞窟中看不到的

小而巧~小而精~小而美~~~~

參觀完古籔洞窟 我們前往同樣為丹陽八景的著名景點 忠州湖遊船

很巧的是走著走著居然遇到我們公司的小羅 他是22的團來的 剛好他下船 我們準備上船

在異鄉遇到認識的人 真的感到相當開心~~~

忠州湖是將山谷封堵而形成的多功能湖,是韓國最大、最清潔的湖 沿途可以看到兩岸的奇岩怪石

上船前AMY有說到 若是剛好跟當地的阿公阿嬤搭同一艘船 就會在湖上有個搖頭派對

哈 剛好我們就是跟一群阿公阿嬤一起搭船

去程的時候聽著音樂與船上解說 回程的時候 船長就放韓國的傳統音樂 但是是快的那種

所有的阿公阿嬤就這樣站起來一直跳一直跳 超HIGH的啦!!! 還拉起我們的團員一起同樂

那種感覺很特別 也很感動 樂天的阿公阿嬤開心的隨著音樂擺動 喝著國民酒-真露 吃著船上買的爆米花



客人說根本就不是遊船 是船上遊艇派對

搭乘的船有兩種 一個是左邊的小船 大約可以搭乘60位左右 一個就是右邊的大船

    

全程約40分鐘的時間 我們這船因為玩的太HIGH 船長就多繞一圈 足足多人家20分鐘的時間

很酷!!!!

遊完湖 我們就準備前往我們今晚要住宿的飯店-丹陽大明度假村  http://www.daemyungresort.com/asp/main.asp

先讓客人去玩大朋友小朋友都期待的AQUA水世界

這是在飯店內的設施 但必須另外購票 

     

很特別的是進去之後先在前面拖鞋 男左女右入內 先把您的鞋子找個置物箱放著

之後將您鞋子置物箱的鎖匙交給中間櫃檯的服務人員 他會把鞋子的鎖匙收走 給你另一把鎖匙

鎖匙上面都有一個號碼 入內之後 找尋您的號碼 就是您的置物櫃



和大多數的水世界一樣 裡面有三溫暖的部分(不需另外買票)與水世界的部份(需另外買票)

三溫暖則是屬於脫光光的方式

而這把鎖匙有點類似電子錢包 您在裡面可以租用大浴巾(或不用租也可以拿的小白毛巾) 游泳圈 ....

服務人員會跟你拿您的鎖匙感應一下 當您有租借這些東西的消費 等到出來櫃台時 在做結帳即可



渡假村的B1還有超市‧餐廳‧電玩區‧麵包店 其實算是滿豐富的



我也在此大肆採購一番 很可怕的瘋狂大血拼 我真的覺得我是來跑單幫的.....

第四天的行程就是要返回首爾市區囉~~

從大明度假村到首爾約需2HR的車程時間 就先讓客人們先休息一下囉~

先到他們的總統府-青瓦台~~

先來張大合照吧!!!!



接下來的購物行程與前往梨花大學女子街 晚上就去看韓國著名的NANTA 亂打秀

客人看出來整個就是亢奮到不行~~ 因為個人覺得 真的是場不能錯過的好秀

看完NANTA 就回飯店休息囉~~~

因為我們第五天是搭乘中午OZ711 1205-1335的班機 所以隔天就必須起個大早

從我們住宿飯店到搭乘海鷗船的地方需要1.5HR 所以早上的行程其實有點緊繃

司機大哥還一直跟導遊說我們會趕不上船 我真的心臟都快跳出來了~~

還好大哥很幫忙~~ 幫我們趕上了....

順利搭上海鷗船

很大的海鷗船 這是海鷗船下的停車場





五天的韓國旅遊 也進入尾聲~~~ 

我喜歡這一次的行程 還滿豐富的~~ 有動有靜 車程時間又不像雪嶽山這麼久

所以 我很愛~~!!!!

後記:在飛機上的小插曲 害我現在很害怕我是H1N1的感染者~~ >< 

大家幫我集氣 希望我只是心理作用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