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唉唉 經過這麼多天 我還是要把我生日那天的悲慘際遇寫下來做個紀念
先來寫寫好的事情..

15號晚上 寶貝就帶著我去Friday's..
(唉唷 我要澄清啦! 我真的沒有這麼偏愛Friday's
只是..學校附近似乎沒有其他好吃的
加上 我們家那隻又沒有什麼讓人驚喜的基因
所以 每次都去這家還算有氣氛的餐廳..)

一開始我還真的以為那沒有情調的寶貝 真的表現的這麼極致
居然不找我好朋友們來幫我慶生 為了省錢 找他的好兄弟
好吧! 你終於成功一次的騙了我...
還好最後 是我可愛的好姐妹們一起來
(kim..你很厲害..我也是第一次被你騙)

吃的還算很開心 而且 有人大爆料 整個就是太有爆點了
大家笑到整個就是下巴快掉下來了...(我真的沒有說誰喔! 不要亂做位置..:p)
之後 我就kim家開始了我悲慘的行程

因為 隔天我和kim要報告西文報告
所以 理所當然的 我到了他們家做報告
很努力的在kim的房間用電腦 找資料
覺得自己怎麼這麼可憐...
不過 才剛開始沒多久
嘿嘿 一群人拿著蛋糕進來幫我過生日囉!!
(雖然事前..有很多人一直說溜嘴..但是 我還是很開心滴~~)

玩了我們有史以來玩過最刺激的終極密碼
這真的是個可以消耗時間 大家又可以玩的超級high的遊戲
那天的我們 好像真的都沒在怕的 因為超級大聲
我想 老榮民伯伯 應該已經被氣到腦充血了吧...=.=

真的很謝謝謝謝大家一起來參加我的生日會..
大學最後一年 還可以有這樣的聚會真的很不錯
跟我的高中同學說 他們還都很羨慕ㄋ
畢竟 在大四 ㄧ次要找這麼多人 真的不是件容易的事情
我們要一直辦下去 一直到畢業為止
這樣 大家都可以有很美好很美好的回憶 離開大學生活..
大開心!!!!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