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 其實跟家裡的感情就不是很好 尤其是跟爸爸

不知道為什麼 就覺得他討厭我

所以 當然也不會跟他有太多的交集

可能因為這樣吧! 讓我從小就很獨立 很多事情 都不喜歡跟家裡說

反正 說了也沒有太大的用處

一直也不喜歡把家裡的事情拿出來跟大家說

畢竟 這不是讓我開心的事情

人家說 老么是最幸福的 因為集全家的疼愛在身上

我是老么 可是 我從來都沒有這樣的感受

高中開始 因為家裡住的比較遠 所以 就搬到外面住

一直到大學畢業 才真正的又搬回到家裏 以前 一個星期回家一次 就會想家

但是 回家其實也沒有什麼事情做

現在 天天回家 卻覺得這是讓我想要逃開的地方

我想要問你!! 從我高中的時候 你有讓我有過豐衣足食的生活嗎??

高中 一個月6000元 光公車錢就要3000 書籍 額外開銷 全都自己想辦法

大學 原本你跟媽媽說好一個人負責學費 一個人負責生活費

變成你心情好 才記得就給我5000元的生活費(所謂的心情好 可能是一兩個月才一次)

所以 我辛苦打工 自己賺錢 因為我不奢望你給我零用錢

放棄掉很多大學的社團 努力把功課顧好 就是為了希望每學期多點獎學金可以過活

我現在負債50萬 我有要你幫我還嗎? 沒有!! 我告訴自己 我兩年內要還完

這是靠我自己的力量 因為我知道 沒有人可以靠! 包括家人~~

而你呢? 你現在在跟我要錢要什麼意思的?! 我一個月才兩萬多塊

要存錢 還要生活 為什麼我要給你? 因為你從來沒有給我一個充足的生活!!!

我告訴媽媽 我會給他錢 但是 要等到兩年後 我還完貸款 之後 我沒有負債

我就會給他!! 但是你!! 我一點都不想給你

你這個自私鬼!!! 討厭鬼!!! 人家說天下無不是的父母 但是 我就討厭你

因為 你先討厭我 先不認我這女兒 我為什麼要認你這個爸爸

很想搬離這個家 很想離開這裡 有人可以告訴我 我該怎麼做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