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五年前的自己~~

偶然 在網路上看到今年學妹們省賽的表演.. 心中 依舊震撼與感動

(謝謝huangsg1學姊的分享..)

這應該是沒有深入其中的人 永遠無法體會的感動

八年前 還是懵懵懂懂的小綠綠 因為于棻學姊(第一屆北旗)的強力推薦 開始了誤入旗途的生活

還記得每當比賽或表演前 25隻小旗子 努力的要做到完美

動作努力的修 拍子努力的定 希望可以讓大家感受到當旗子們在空中整齊劃一飛舞的感動

現在 應該已經有二位數字的學妹了吧! 時間真的過的很快

不管是 樂 儀 旗 這都是北一的驕傲

記得那時 只要一到表演或是比賽前 大家齊心練習 只為了同一個目標而努力

那種感覺 真的很棒!!!





曾經 我們延續學姊們的榮耀 現在 則是學妹們繼續傳承著北一的傳統

讓曾經在其中的我們 感動萬分~~ 也許 這就是北一不一樣的地方..

從青澀的小綠綠 因為嚴格的訓練 不停的茁壯 與 發展

我要將在北一的所受的訓練與耐力 展現在未來的工作上~~

這才是 小草的精神 也是北一給我的教誨..

"惟天為大 如日方中 英姿煥發 北一女中"

這16個字 早已深深刻在我的心上 因為 這就是北一的精神 現在的我 依舊以北一為榮

在這些年中 TFG給我的嚴格訓練 我相信是我日後努力與發展的動力

小草的精神 我要繼續延續下去

"大風起 把頭搖一搖 風停了 就挺直腰

大雨來 彎著背 讓雨澆 雨停了 抬起頭 站直腳

不怕風 不怕雨 一直要長大 小草 實在是並不小"

我永遠以北一女中為榮 希望 未來的我 也可以讓學校以我為榮..

(以上的照片都是轉自http://www.wretch.cc/blog/huangsg1&article_id=7223642

想要回味 或是感受省賽的震撼 可以上學姊的網站 裡面有影片分享喔!! 謝謝學姐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