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辭呈

職員Serina有幸於95年09月擔任xxx文件小妹工作一職,期間承蒙長官栽培與照顧,讓我獲益良多。
今因個人因素請准自96年04月30日起辭去現職。對於未能繼續為公司效勞深感歉意,懇請長官見諒。

Serina 謹呈
中華民國96年4月14日"



公司從年後 陸陸續續 已經離開了5個人了...

而我 將是那第六個..

原本我直屬的上兩個主管 男生主管(在公司已經十多年)做到三月底 連招呼都不打聲 就沒有進公司

女生主管(在公司也是十多年..) 做到前天 也就沒有再進公司

一個公司 如果留不住人才..我想..一定是內部出了問題 雖然我只是最基層的小妹

也看不出來他們真正的問題...所以 不想管 也不想聽...

原本想要做第一份工作做個壹年 慢慢累積經驗再換

但是 現在卻急著離開 那天cindy的離開 其實給我很大的衝擊

雖然知道他要離開了 但是 當他真正不會再進這公司時 我才真的認清這事實

恰巧 這時遇到了一個二月份出貨 現在到俄羅斯的貨 貨到了 卻無法放貨

中間的關係很複雜 也因為一些疏失所導致

但是 現在的經理居然把我推上火線 要我直接跟芬蘭的agent解釋

我只是小小的做單小妹 這些並不是我所決定的 為什麼我必須這麼做..

突然感受到 他真的很沒擔當...

更讓我確信 我做出的這個決定 是對的...

其實 我真的很喜歡這公司的一切 包括人~ 但是 當值得信賴的人相繼離開這個地方時

也沒有留下的理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