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去過墾丁國家公園內的出火觀光盛地..

就在上個月底帶團過去..讓我非常的驚訝 也非常的氣憤..

可以請有看過我這篇網誌的大家 可以幫我宣傳一下

我希望讓官員们可以看到我们的國家公園 究竟管理上有什麼問題

為什麼會出現這麼大的破壞? 是放任嗎? 但它是我們的七大國家公園之一耶!!

也是我們台灣第一個成立的國家公園..

這是我兩年前去的照片



雖然是晚上 但是可以很清楚的看到他用石柱圍成一圈

那時的觀光客 會在這邊爆米花 炸蛋 或是玩火把

但是 這些並不足以破壞這邊的景觀和生態

觀光客與要生存的店家與自然景觀 形成一個平衡 (記得去年帶團去的時候 也還是尚未被破壞)

但是 以下是現在的模樣..


一堆無知的觀光客 亦或說是一群盲目的群眾 因為商人人慫恿

居然在過火~~ 原本一圈的出火 如今也只剩下兩堆火..

這就是我們臺灣的國家公園..請大家救救它吧!!!

ps.會想要當領隊 是因為覺得台灣真的是個很美的地方

想要讓台灣的美 讓全世界的人知道

但是 站在最前線看這些環境的變化 卻只有痛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