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DOWN~~

可能是因為接二連三的事情太多 讓我一時之間喪失很多信心~~

早上的團體有一組客人NO SHOW 一早到公司就開始忙碌連絡

在對下星期團體涵碧樓的房間 突然不知道哪根筋不對 明明算來算去就是十間四人房

為什麼我會訂成九間四人房加一間兩人房 

雖然 最後發現是客人說兩小孩不佔床 但明明兩個小孩就超過12歲 哪能算不佔床阿?!

還好涵碧樓姐姐很努力的又幫我清到一間四人房 不然我真的要哭出來了!!!

要交這星期牡丹灣+YOHO的高級團 領隊卻突然因為種種原因 不能去帶了

最後只能麻煩我主管幫我去帶這一團...

其實 這是我覺得最令我難過的事情~~ 因為覺得自己怎嚜還是長不大

為什麼無法自己獨挑大樑 為什麼還是無法跨越自己內心的障礙(當團業務去領團...)

進來這公司算一算也一年多了...只覺得 自己要學的東西還好多好多 

遇到了一個好主管 從不吝嗇把他的東西拋出來 遇到困難他第一個跳出來幫忙解決

我真的覺得我三生有幸~~~

但今天真的深深感覺自己很遜~~ 但我只是覺得我帶團還沒有這麼行

我不想讓客人花了這麼多錢 卻沒有收穫~~ 服務OK 但是 說到專業 我還是要努力充實自己

我只想讓自己像個海綿一樣 努力學習所有的東西

老天爺阿!! 快給我多點信心跟智慧吧~~ 我會更用心努力的學習.....

我只是想....做的更好....

當了解自己不足的地方 才有不斷往前衝的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