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意外遇到的天人菊花海.JPG  

澎湖的另外一個稱呼叫做菊島 原因就是因為上面這張開的超美的天人菊

因為天人菊可是澎湖的縣花喔!! 這幾天的旅程 就像這張美美的天人菊一樣 美麗又無憂~

終於又讓我有機會來到我最愛的澎湖囉!! 超開心~~

一早就來到松山機場等候~ 迫不及待再次踏上澎湖的土地上~ 邁向陽光‧沙灘‧海浪‧仙人掌~

現在松山機場的國內航廈 已經改在新的航站 嶄新的航廈 一進去就讓人有耳目一新的感覺

1.松山機場.JPG

2.新航站喔!.JPG  

一到機場 找到送機人員 領到了我們的第一個尊爵行李牌

5.頂級團才有的行李牌喔!.JPG  

經過45分鐘的飛行時間 終於抵達澎湖囉!!

出發前一堆人都威脅我說 梅花梅花滿天下 澎湖一定天氣會不好的!!

只有我ㄧ個人老神在在的說 我是SUNNY QUEENㄟ~ 怎麼可能會下雨!

結果~事實證明! SUNNY QUEEN STILL! (其實真的謝謝老天爺讓我有個很美好的假期 晴空萬里好天氣 我愛祢!!)

抵達澎湖的第一站 我們先到澎管處 了解一下這幾天行程要怎麼跑

 14..JPG  

大家認真聽土豆哥哥解說中!!

13.土豆介紹中.JPG

在澎管處的對面 還有個台灣離島獨一無二的免稅商店!

打造不用出國 就可以買到菸‧酒‧免稅商品的獨家享受喔!!

16..JPG

不定時還有可愛的仙人掌寶寶出來跟大家打招呼~ 嘿嘿! 幸運如我 又被我遇到勒~~

超可愛的啦! 還有刺 & 頭上的仙人掌花~~ CUTE!

17.仙人掌寶寶.JPG  

因為等等要搭乘1030的船去吉貝 所以我們從澎坊免稅店離開之後 就直接前往赤崁碼頭囉!!

沿途 土豆哥哥介紹經過的景點 還有我們等等吉貝的活動行程

19.北海碼頭.JPG  

從赤崁碼頭到吉貝 只需要15分鐘的船程 而且因為北海是屬於淺海水域 所以不用怕暈船

陽光‧沙灘‧海浪~~ 夏天 就該醬玩!!!!

22.GO~.JPG

23.險礁.JPG  

抵達碼頭之後 不急著直接上島

我們要先來去參加轟動武林 驚動萬教的 海角七號捕蟹 + BONUS 海釣船囉!!

25.搭乘螃蟹船GO~.JPG  

一上船 船夫開始解說等等我們要玩的活動

26.呂經理介紹海釣中.JPG  

大家專心的聽著~~

29.大家都專心聽講中.JPG  

第一當然就是要先來去海釣囉~~ 船夫細心的介紹我們的釣線~~

沒錯!! 是沒有釣竿的~~

27.貼心的海釣具.JPG 

28..JPG  

而且還很貼心喔!! 是用木板~~

海釣這活動 蘭卡威有玩過 長灘島也有玩過 但我覺得還是台灣貼心

因為釣魚 有可能釣到兩樣東西 一個是可以吃的魚 另一個 就是地球表面 (就是珊瑚啦!!)

有時候可能太大 拉不起來 如果我們用自己的手去拉魚線 不小心就會受傷

但是 拿著木板當施力點 把魚線慢慢捲回來 那麼手就不用擔心受傷囉!!

所以全船的夥伴們!! READY~ GO!  海釣PK賽開始~~

30.釣魚囉~.JPG  

我們的導遊土豆哥哥說 他最高紀錄 21條....(也太誇張了吧!! 是有沒有這麼瞎的魚啊?!)

才開始釣沒有多久... 我們土豆哥哥就釣了3隻...

終於 我們這邊也有好消息囉~~

31.超快就有戰利品.JPG  

這麼慢才上鉤....吃掉你!!

33..JPG  

大約20-30分鐘的時間  讓大家好好釣一下!!

我們這艘船的貴賓 可是強的勒~~ 看看我們的戰績 滿滿的紅貓

顏色比較深的是母的 比較鮮豔的是公的 (今天中午加菜不少ㄚ!! OH YA! )

34.滿載而歸喔!.JPG  

結束海釣的活動 我們就要去拉前晚船夫們來放的螃蟹籠囉~~

船夫解說中~~

37.解釋捕螃蟹活動中...JPG  

螃蟹籠的原理是把餌放在螃蟹籠的正中央 在螃蟹籠的三邊開三個只能進不能出的洞

經過一夜的等待 我們這些坐享其成的遊客們 就看看我們這船的遊客運氣好不好囉!!

39..JPG  

40..JPG  

大約20個螃蟹籠 我們今天的運氣超好的啦~~

每個籠子至少都有捕到2-5隻ㄟ~~

看我們滿滿的收穫~~

41.滿滿的收穫ㄟ~.JPG  

而這些 也是我們中午的盤中飧了~~

不過 我們沒有這麼殘忍啦~~ 船夫會把不能吃的 太小隻的都放回去繼續讓他們長大囉~

捕完螃蟹 釣完魚 我們就要回到吉貝島上用我們豐盛的午餐囉~

46..png

47..png  

上圖中中間最大盤的 就是我們釣的紅貓喔! 肉質超嫩滴~ 好食好食~~

而中間的那盤螃蟹! 雖然肉不多啦~ 但是因為很新鮮 所以 肉質也很優ㄛ~~

酒足飯飽之際 我們又來到來吉貝 一定要來吃的海之冰

而我依舊點了我最愛的芒果貝殼冰  朋友則是點了他最愛的海草冰

10.車淗貝的芒果冰.JPG

11.吉貝特有海草冰.JPG  

在這炎炎夏日 一定要來吃這消暑又銷魂的冰品囉~~ 只有吉貝海之冰做的到  

用完冰 我們就要來去水上活動區活動活動囉~

13.出發去水上活動區囉!.JPG  

14.水上活動區.JPG  

藍藍的天空 白白的貝殼砂 這才是享受生活ㄇ!!!

每次都當領隊 都不好意思ㄧ起下水玩 這次我是當遊客ㄟ~~ 當然一定要大玩特玩ㄚ!!

整裝完畢~~LET'S GO~

53.出發囉!.JPG  

54..JPG

水上活動總共有八合一~~ 無限次數讓您玩到瘋 玩到HIGH翻天~

不過我承認我是破少年... 才玩3樣我就受不了了~~

又來去體驗一下玻璃底船 (如果你是不想玩水上活動 就可以換成是玻璃底船喔! 所以對於不想溼答答的人 也有別的選擇! 多貼心ㄚ!)

57.玻璃底船GO~.JPG

上船去~~

58..JPG

 59.船底珊瑚.JPG  

玻璃底船欣賞的不是魚群 因為 船在跑 魚群當然也在跑 遇到魚群的機會比較小

欣賞的則是美美的海底珊瑚世界~~

60.珊瑚群礁.JPG  

大約40分鐘的船程時間 讓大家可以好好的欣賞一下美麗的海底世界喔~~

時間也差不多了~ 因為這次我參加的團是兩宿馬公 所以 我們就前往吉貝碼頭 要準備搭船回赤崁囉!

回到馬公 我們就先回到飯店CHECK IN!

我們這次住的飯店 是去年才全新開幕的 雅霖飯店  

64.去年新蓋的雅霖飯店.JPG

旅行社還特別提供貼心小禮物~ 星沙 還有 還沒刻的星座印章喔!

66.貼心神祕小禮物.JPG

進到房間 還有貼心的迎賓水果 還有還有~ 超高級的阿爾卑斯山進口礦泉水ㄟ~~

67.MY ROOM.JPG

68.還有貼心迎賓水果.JPG

69.高級水.JPG    

每間房間還提供VIP面海房 嘿嘿~~

飯店也是少數的馬公飯店中 有設施的喔!!!

71.飯店泳池.JPG  

休息一下~ 土豆哥哥就要帶我們來去用晚餐囉~~

就在菊島之星大船頭旁邊的餐廳~

註:菊島之星可是澎湖的鐵水泥號喔! 因為怎樣都開不走的大船建築 可是一大特色ㄋ!!

140.菊島之星.JPG  

豐富的晚餐

71.福慶樓晚餐.png  

酒足飯飽 我當然不會放過美食的好機會~

所以 用完餐 我們又跑去吃有名的玉冠嫩仙草...

用仙草打的剉冰 超有味的啦!! (來到澎湖沒有吃這個~ 可是會殘念的ㄋ!!)

72.超好吃的玉冠嫩仙草.JPG

過完豐富的一天~ 帶著顆滿足的心... 回到飯店睡稿稿~ 迎接明天豐富的旅程囉!!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