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要離開飯店的時候 我們都突然有個感覺.... 可以不要回去嗎?!

離開飯店我們前往在層雲峽旁的流星 & 銀河瀑布

流星瀑布有如夜空中閃耀的流星快速奔流 銀河瀑布則是猶如白色絲絹般細膩流下

兩個瀑布都被選為日本瀑布百選 而流星瀑布氣勢雄偉 有如男性

銀河瀑布則溫柔婉約有如女性 因此 這兩個瀑布又稱為夫妻瀑布

247.流星瀑布.JPG

246.銀河瀑布.JPG

這裡可是每年最佳的賞楓地點~

離開夫妻瀑布之後 我們就要前往旭川囉!!!

今天的行程 很讚~~ 因為我們最後補貨時間 就是現在!!

在旭川拉麵街旁 有一間超超超大間的UNIQLO

260.超大家的UNIQLO.JPG  

想要買冬衣的 一定可以在這買到很多戰利品滴~~

在UNIQLO的對面 也有個大型的超市

261.超市.JPG  

所以也可以在超市裡大肆購買喔~~

看媽咪....又看中了!!!她心愛的... (哥..我真的有結帳這瓶酒 但是回來隔天媽咪就嗑掉了...)

262.媽的最愛.JPG  

其實我很好奇 日本好多久都是用寶特瓶或是紙盒裝...

包含清酒或是whisky.梅酒...這樣酒的味道不會跑掉嗎?! 有愛酒人士可以回答我一下嗎?!

超市裡面也有賣生鮮的!!

我超級無敵愛逛他們的生鮮超市 但我不是要買生鮮食品啦!!

我是要看超級美味的便當...

每次在電視上看到 日本人都把便當做的超精美

你們看...

264.超市中 美味的便當.JPG

265..JPG  

血拼完 我們就要前往拉麵街用午餐囉~~

這邊有好多拉麵店 就當我們不知道要選哪一間的時候

251.拉麵街.JPG  

高媽媽把我們拉進一間拉麵店

原來 這是食尚玩家 莎莎&莎媽 來介紹過喔!!

252..JPG

253.莎莎也有來吃喔!.JPG  

頂著這麼大的頭銜 我們當然就一人點一碗囉!!

其實日本的拉麵大有玄機 不同地方 可是有不同著名的口味

在街上寫著札幌拉麵~味增口味 九州福岡博多拉麵~豚骨口味 旭川拉麵~醬油口味 函館拉麵~鹽巴口味

但是...因為我們都是重口味滴...

所以我們居然都在旭川點味增拉麵

257..JPG  

258.味增拉麵.JPG

259.辣味增拉麵.JPG  

不過...真的推荐的超棒的!!

因為它的湯頭很濃郁 麵條又很Q 因為點的是辣味增 所以味道又很夠

我們只能說!! "高媽~~您真厲害!!!"

哈!! 歐伊希ㄋ~~~

用完午餐 時間也差不多囉~~ 因為我們搭乘下午四點的飛機 兩點就要到機場集合

我們就要前往旭川機場

途中 還可以看到超美的旭岳~北海道最高的山 海拔2293公尺

273.旭岳.JPG  

五天下來 我真的對北海道的印象又更好了~~

賣了五年...真的不如來親自走一遭...

北海道是很適合四季都來一次的!!

春賞櫻 夏賞花 秋賞楓 冬賞雪

不變的是 暖呼呼的溫泉 & 螃蟹美食吃到飽!!!

真的讓我不虛此行~~ 北海道~~ 我一定會再回來看你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