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 貼心如我~ 就是喜歡給人有surprise的感覺~~

因為當我看到朋友們在接受surprise的同時 那種感動 那種開心 那種的永生難忘 就覺得很開心~~

於是乎 另一個驚喜的生日Party構想 就此展開~~

花生哥哥跟小新 都是我們一起帶團的朋友 想當然爾 一定是約一群可以很容易自High的領隊朋友們

有鑑於大家都是喜歡眼睛吃冰淇淋 看正妹的特性 嘿嘿 Hooters 應該是個不錯的選擇..

又加上有辣妹的主持.搖呼拉圈.還有整壽星的遊戲...嘿嘿嘿~~~就是它了!!

事前的準備 加上有傑克哥哥的鼎力相助 以及提供很多 我真的不認識的領隊朋友...(我不是詐騙集團啦!!)

晚上七點的領隊群聚會生日Party  讓我真的"灰熊"的期待~~

一到Hooters門口 就看到了許久不見的阿呆哥哥 跟 今天的另一位豬腳壽星 花生哥哥

(我一定不會說阿呆哥哥說帶大陸團 可以月入15萬以上...(我也有Li啦! 可以引薦一下嗎...))

陸續~朋友們都慢慢的來囉! 阿呆.花生.小新.傑克.鏘姐.和尚.大鈞.信義.鄭小帥 & me~~~

點了兩個水牛拼盤+好多個三明治&漢堡...大家敘敘舊完 很快 Show time 就到了~~ 八點的Hooters~~ 開始熱鬧沸騰..

一開始 是辣妹們在秀舞+呼拉圈表演 

這可是選這間店的重點呢~~~~~         &             被拱上台的兩位壽星
      

套句和尚哥哥的話~~ " 我們是領隊ㄟ!! 你們兩個今天的表現 我很失望 "

(和尚哥哥現在可是勁揚一哥ㄟ!! 所以 一哥說的話要聽~~~~)

因為這兩個人不知道是怎麼了 整個就是灰熊的害羞~~ 不知道在羞什麼...

不過也還好 因為他們演出一段斷背山的舌吻 阿哈哈~~ 真是刺激ㄚ~~

整個生日會的最高機密 就要出現囉~~~~

鏘鏘鏘鏘~~~~~



就是它~~就是它.....哈哈 !!! 可是我絞盡腦汁...才想出來要訂什麼的蛋糕

真的超級可愛的啦!!! 今天的兩個壽星 都有入鏡喔!!! 花生哥哥 跟 胖哥小新....

嘿嘿 整個就是超級滿意~~ 大家如果下次有蛋糕可以去菓子工坊做ㄚ...整個就是超級讚的啦! 我很滿意~~

(心中OS: 還好兩個壽星都是可以畫出來的 如果是鏘姐 跟 傑克 該怎麼辦?!)

總而言之 言而總之 這次的生日趴 就是有夠開心的啦!!!!

希望給壽星們都有很美好的回憶囉!!!

以下是鄭小帥看到正妹的豬哥模樣

哈哈!!!! 不要揍我....

再放上我跟可愛服務生姐姐的照片~~~



最後~~ 當然一定要來個大合照啦!!!!!!



Birthday Party in Hooters!!!!! Succe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