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了一晚的休息 我...感冒似乎更嚴重了

因為就在第三天的早上 我發燒了!! 應該是老天爺懲罰我昨天拒絕媽咪吃藥....

(唉唷...人家就覺得一直吃ㄧ直吃都沒有用 所以覺得很不開心ㄇ!!! )



我討厭吃藥討厭吃藥啦!!! 吃到昏昏沉沉的~~ 不舒服不舒服啦!!!!!!

算了....扯回正題~~~

因為第三天是坐早上10:45的加班機回台灣 所以 早上就簡單走了兩個景點

中山紀念林跟金門國家公園~~

 

有鑑於大家前一晚都有看新聞~~ 一看到我第一句就是問說 會不會回不去ㄚ..?!

我說 "不會不會 如果真的回不去 那我英明的主管英姐 臉往哪擺ㄚ!! 哈哈..." 當然一定回的去...

所以 我一定不會跟那女的一樣拍桌怒到哭泣 .... 我相信我們的local辦事能力...

  

人滿為患的機場~~ 

來金門三天旅遊的感想~~ 真的有點趕~~ 三天的行程趕在兩天走完 真的是累死我老人家~~

還有 很像密室的shopping方式 著實讓我有點嚇到~

居然是把客人都關在小房間裡面 然後開始介紹產品 我真的捏了好幾把冷汗

還好聽媽咪說 她每次都 不管參加哪團都是這樣 (心中大大的喘口氣...)

所以 要給要去金門的旅遊的參團人一個心理建設

其實 買不買這是其次 就把它當作是他們要賺錢的一種方式囉~~ 你不買 他們也不會拿你怎樣

所以 不要覺得有被逼迫的感覺~~真的沒有!!!

這次的金門三日遊~~ 大成功!! 也很開心~~~

撇開可憐的我破病這不說~~ 大致上來說 我們都玩的很開心~~~

希望同團的客人也都這樣覺得~~~ 那我就開心囉~~

嘿嘿~~~ 我要玩遍全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