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難得 因為要到桃園喝喜酒的緣故 我又回到了我在這生活四年的地方

熟悉 充滿回憶 與有我感動的狗孩子們的故事



大二那年 因為自己的理想 決定與學校幾個一樣是愛狗的同好

我們成立了〝伊努汪汪社〞希望讓校犬就地合法化

過程很辛苦 但是 每次看到可愛的狗孩子們 就覺得辛苦都是值得的

曾經 這些狗孩子們讓我傷透腦筋 不知道該怎麼管教他們

希望他們與不管是愛狗人士 亦或是不愛狗的學生能夠和平共處

有一段時間 學校九隻有學號的校狗 就地合法化 也與學生相安無事的相處著

但隨著幾個創社社員的畢業 學長.學姊的離開 學弟.學妹因為種種原因無法繼續我們的理想

這個社團 也慢慢轉為地下化 我不怪他們 但..只希望他們一樣得到相同的照顧與地位

喜歡每次用高八度的音量大喊他們的名字 看著他們開心的衝向我

那種心情更是無法形容 真的真的...很感動~~

這次回學校 主要是希望可以看到我很想念的老大.小黑.大頭與黑嘴

這是當時九隻校犬 至今尚未除役的所剩名單



這隻是老大 他是隻瘋狂的狗狗 

以前只要心情不好 就會到草地上跟她玩丟球遊戲 心機很重的牠 總是在咬到球之後就跑的遠遠的 

也喜歡帶著他在校園中跑步散步 尤其對牠跟著警衛伯伯巡邏時 360度旋轉的尾巴更是印象深刻

一直到現在回到學校 只要聽到我高八度的喊叫牠的名字 馬上跳起來 陪我去校園逛街 

(瞧他還會走一走看看我有沒有跟上 整個超級貼心的啦!!!)



這是小黑 也是小胖 是最元老最元老的校狗

跟老大一樣 都是元智大學的警衛守衛犬 但是 兩隻也因為這樣 非常的愛爭寵

每次在摸任何一隻 他們都還會互相鬧脾氣 互相爭寵 超級像小朋友的啦!!



這是以前校犬地位最崇高的短腿 也叫做大頭

不過 因為被很多人寵壞 牠越來越懶惰 也許也因為年紀大了吧!

這次回學校 他對我的聲音還有感覺 也是令我感動的地方 牠沒有把我忘記ㄟ



牠是常常跟在大頭旁邊的黑嘴 很怕很怕人

雖然我曾經偷摸她好幾次 也許因為受過創傷 所以 牠總是無法卸下心防讓我接近

照樣的把飼料放在遠遠的地方 照樣的牠也很懂我的跑去一旁靜靜著吃著我帶給他們的大餐

很懷念以前跟他們相處的日子

只記得那時的我只要受到什麼委屈 只要到學校跟牠們說說話 餵餵牠們吃飯飯

我就會感到很滿足 因而把不愉快的事情忘掉

曾幾何時 這是我生活的一部份 我真的很愛很愛你們的~~

     

    

Candy‧阿呆‧乳牛‧阿髒 你們在天堂過的還好嗎?

我很想你們 也很愛你們~~ 要好好的過生活唷~~ 姐姐沒有忘了你們 會永遠把你們記在心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