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 終於去燙了我想要燙的頭髮
好開心ㄟ 雖然花了不少錢錢
但是 這可是我夢寐以求的QQ毛說
開心開心...
不過 還想要染頭毛ㄟ
因為染頭毛 頭髮看起來比較不會這麼重
但是 MONEY難賺阿! 我又在一夕之間把它花掉..
唉 頭髮長太快也是個大困擾..><
不過我真的喜歡我的髮型 嘿嘿! 看到記得"ㄡ露"一下
晚點再來上傳我的QQ毛照片...^^

那...una叫我幫他打廣告 那我打一下廣告好了
我是在桃園的築夢剪的頭毛 我的設計師叫做una
我之前也有在那邊剪過一次頭毛 設計師是Tina
這兩個設計師都是大好人喔!
昨天una被我害了 因為我太晚去了 所以 我這顆頭 用到晚上11點多
很謝謝他ㄟ 沒有任何怨言 還一直跟我聊天
反正就是大好人就對啦! 大家如果想要設計頭毛或是燙染頭毛 都可以去喔!
那家的設計師都是好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