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哥哥問我出國旅遊四天的行程

最後搞的..不是很開心..

ㄚ每個人是都以為旅行社利潤很高嗎?

我不喜歡告訴朋友.也不喜歡告訴親人說 我在旅行社

我不喜歡太高調的告訴每個人 我是業務~~

也許這是因為我原本就不是很喜歡業務的感覺 我怕~人家對我也會有相同感覺

低調到不能再低調~~ 有朋友問只會淡淡的說一句"嗯..是阿!我在旅行社"

但後面一定會補一句 你們不一定要找我 但是我可以提供我專業的建議

但是!!可不可以每次劈頭就問說 可以再給我便宜嗎?

如果可以 我一定會給~如果在能力範圍之內..我一定會給~~

給朋友和親人做 是種放心的旅遊~~

但是 我們不是慈善事業 公司也要賺錢 我如果每個朋友來找我 都賠錢 那公司要我幹麻

我自己也是會去比較價錢的人~ 因為我希望錢花的值得..所以報價前 我自己都會比較

我會推荐的行程 一定是我覺得公司還滿物超所值的行程(這我保證..因為我們是親朋好友..)

但是 每次報完價 你那個一副我賺你很多錢似的~~

真的很令人生氣~~ 每個人都知道一分錢一分貨.. 要求品質又要便宜

這根本就是相互矛盾的ㄚ! 一點sense都沒有 麻煩以後不要煩我..

我花一堆時間幫你做一堆事情 一堆東西 結果 最後被批的什麼都不是 又沒賺你什麼錢

我神經病ㄚ!!!!

唉~~ 這是我很喜歡的一份工作 我一定會做對得起自己的事情

絕對不會介紹很爛的行程給你們好嗎?!!!!

如果你們把我當成一般的業務 那就別來找我~ 因為我跟其他業務不同

親朋好友的case是種信任 是種放心~ 如果只是為了貪便宜 那麻煩去找市面上最低價

然後shopping站會關人那種!! 或是導遊會白眼的那種!! 怒~~~

所以~~

dear my friend and my family~~

如果你們願意給我機會 發揮我的專長告知您我的專業知識 我會很開心~

我也會竭盡所能把我覺得最好的行程給你們~

但是請放心的把case交給我~ 如果懷疑我的專業 麻煩另謀高人~

case不用給我做沒有關係~ 但我很開心可以在討論過程中 那種興奮與開心的感覺

我只希望可以帶給你們 我工作上的快樂與經驗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