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3 因為別家領隊車禍 所以要我去支援
這次帶的是一個團體..所以有主辦人
結果 這主辦人 真的超級像我把拔的啦!
在當下 真的突然讓我很想家..

算一算 我也離家快要兩個月了
長這麼大 沒有一個人離家這麼久過
一開始一直覺得自己一定夠堅強
覺得自己一定可以度過一切的難題
想不到..
終於了解每逢佳節倍思親這句話的意思

在這裡 有受到一些委屈
但是 我不敢有怨言
因為 這是我自己選擇的
我不該這麼快就放棄
因為放棄就前功盡棄
團量不多 我只好努力的盡我所能 多賣一些東西
希望可以把一團的薪水水平提升
我只想好好的賺錢 只想能夠快快把我的負債還完

想家..
只能放在心裡..
期待著能夠回家的那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