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呼..
上星期跟公司的領隊們一起去一家很難吃的餐廳吃飯
結果 居然差點被抓走..

想不到台灣還有這種這麼野蠻的地方
整個就是不開心啦!

事情的經過..
我點了一碗的酥皮濃湯
等了20分鐘 酥皮濃湯終於上了 但是 上面的酥皮都焦掉了
原本 想說沒有關係 但是 喝起來都是烤焦味
所以 就請服務生幫我換一碗
又經過了20分鐘 我的酥皮濃湯終於出現
這次換成是湯沒有熱
天阿! 算了~~ 我八點要開會 老娘不跟你計較
下樓的時候 看到櫃檯有很多服務生
就跟其中一個服務生說
"小姐 你們的酥皮濃湯 第一次焦掉 第二次不夠熱
降子 一碗賣90元 會讓我們點的很不值得"(口氣還ok!)
"那你可以不要點阿!"(差..)
"沒關係 我以後不會來"(怒..)
"隨便阿 反正我們也不歡迎你"(是怎樣 是我是客人還是你阿!)

整個就覺得很無言
大家也知道ㄇ! 我這人最正直了
整個就是很不開心 所以 差點跟服務生打起來
經過旁人的勸說之後 我們離開了那間很難吃的店

重點是..
就在我們在公司開會的時候
那女的居然帶了兩個小混混來 想要用可怕的行為解決
"ㄇㄉ"..(不想髒了我的網誌..)
這裡真的超級野蠻的啦!!

呼 在台北生活了二十多年
才知道 原來外面的世界這麼險惡
原來 除了台北之外 有些地方還是用些野蠻的方式在解決事情
大家如果有來澎湖 一定不要去那家餐廳
難吃又貴..
那家店叫做.."哈............拉..........里.........."
(怒怒怒怒怒...)

小混混應該不會用電腦吧!
應該不會上網吧!
(來這裡以後 才知道..電腦真的在別的地方 並不普及..)
唉..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