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你聊了一個晚上~~

彌平我昨天跟若瑋哭訴的不滿

也從悶 變成不悶囉~~

果然 有朋友真是一件最幸福的事情

你給我的建議 我會仔細去思考

不過 我想要給自己一些嘗試其他東西的機會

所以 選擇了一條 也許是沒有人看好的路

但是 至少 我給了自己不同的機會

很多人的人生 就是因為照著別人的計畫 框框走

不過 我很喜歡你講的那個例子

為什麼工人的工這麼寫

因為 被上下兩條框框給制伏住 沒有辦法伸出頭

所以 一輩子只能當工人!

人的一輩子 追求的是什麼?!

才不枉走這一生..

這是我一直在思考的問題..

很喜歡跟你聊天 因為 每次跟你聊天 都會激發出很多的靈感

也給我很多反向思考的機會

開心的一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