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 就好像是我的生命一樣
心情不好 只要看到牠們開心的奔向我
我就會覺得煩惱都不見了

從小 就覺得狗狗比人値得信賴
還曾經因為這樣 被老師覺得我的腦袋有問題
可是 我總是會告訴自己
當你難過 悲傷的時候
每個時期 朋友都會因為夢想的不同 而離開
只有我最愛的嘟嘟 咪咪 吉利和胖虎
依舊陪在我的身邊

在人的世界裡 每個人都用虛假的一面對待他人
好像沒有真心似的 這樣的生活 總覺得好辛苦
人家都說 我看起來是個很開朗的人
但是 我說 其實 我是個很blue的人
也許是從小生長的家庭因素吧!!

在人的前面 我總是偽裝自己 變成很勇敢的人
但是其實 只有對自己沒有自信 或對環境充滿不確定的人
才會故作堅強 來偽裝自己的害怕

呵呵 好像有點悲觀
總歸一句話 我對狗狗的愛 我相信一定不會改變
因為 牠們是我的最愛
我一定要爲牠們努力
因為 除了錢 沒有別的辦法可以解救流浪動物

妃仔加油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