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和高中同學有一個小型的同學會

見到了很多許久不見的好朋友

心如 肥婆 倖慈 宜穎 岱君 毓清 書華

這些 應該都要感謝佳恩吧!

因為佳恩的表演 讓我們有機會先相聚一下

先來說說佳恩他們的表演好了

其實 她們的戲 滿發人省思的 但是 也許是不想長大吧!

不想去面對 這些現實的東西

就像若瑋說過的 "越靠近大人的世界 其實 並不幸福"

這是從畢業以後 就一直在思考的問題

因為 當了二十多年的職業學生 現在 要當全職的上班族

當然會有很多很多很多的不習慣

人生 常常會遇到有很多的十字路口

當你選擇了右邊或左邊 永遠不知道 你會得到什麼 亦或是失去什麼


現在的我也是..好像 不斷的在抉擇 決定的事 我希望 一輩子都不要後悔

因為 人的一生不像戲劇一樣 可以NG 可以重來

但是 人生 不能NG 也沒有權利NG

在做每一個決定時 我都不能後悔 因為 就算後悔了 我也不可能重新再來一次


看完戲劇 有很多很多的感觸 但是 so what?

日子一樣照過 決定..還是要做?!

每次在做決定之前 我都會經過一番的深思熟慮 決定了 我就絕對不改變 不後悔

這就是我的個性 因為 我不想要人的一生中在懊悔中度過

所以 在我的生命中 目前為止 還沒有後悔過!


至於以後呢?! 我不知道 但也管不著 因為 那是未來

我只能 好好的把握現在~~~


---------------------------------這是分隔線---------------------------


說完了看戲的感想 再來說說和同學相聚的感想

其實 因為我念的是全台灣第一學府 每個同學 都非常的優秀

每次聚會 其實 都有一股掙扎

掙扎的也許只是自信心與自卑感吧! 大家都過於優秀 顯得 自己卻好像 沒有什麼目標似的

每個人 這一生 都有上帝要我們走的一條路

每個人在這世界上 上帝也賦予我們不一樣的個性與專長

現在的高中同學 大多都還在念書

我想 真正在工作的 應該只有我吧!

有時候 自己可以講頭頭是道的人生哲學 在自己獨處時 卻有時無法面對自己

我不喜歡漫無目標的自己 ...

更不喜歡 這種 沒有任何理想 抱負 一成不變的生活...

真的...!! 接近大人的世界 其實 並不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