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呼 整個不開心

是怎麼樣我都不知道

前天 騎車要去找媽媽 結果 騎到金龍隧道 居然車子給我爆胎

還好有過經驗 (這好像不太值得驕傲..) 所以 就打電話跟媽媽求救

慢慢的騎到德明附近 趕快騎媽媽的機車去上班

結果 好啦! 我承認是我的錯 因為我上班已經快來不及啦!

所以 我沒有待轉 被警察伯伯攔了下來 還跟我要駕照跟行照 媽呀! 我整個ㄔㄨㄚˋ

我不想要被開單阿!! 開始求警察伯伯 結果 居然開始給我聊天 和長篇大論

警察伯伯 想要聊天可以請你等我下班嗎?! 後 還好 最後沒有開單

安全抵達我的公司 遲到一分鐘~ 我的5塊錢飛了 (哈哈 還好家裡近 不然 我應該會死人吧!)

結果 想說 應該不會更衰了吧!

這幾天騎車其實都覺得怪怪的 因為 輪胎有點飄 (明明就是新輪胎)

今天出門 下了一場大雨 還好我全副武裝

到了公司的B2停車場 不知道是卡到陰還怎樣 後輪突然有撇出去的感覺 就這樣 我摔車了

天ㄚ天ㄚ!! 還有沒有~~ 答案是 有的!

因為害怕同事要停車 看到我這窘樣 於是 我就趕快把車子牽起來 想說要快快騎到B3停車

糟糕的是!! 牽起來以後 我的後輪又給我撇一次

沒錯! 我又再摔一次...天ㄚ天ㄚ!! 好想哭

這次學乖了 不敢發動車子 慢慢的 把車子牽到B3

停好車 看了我的後輪 明明就沒有事情 ㄟㄟㄟ 你是新的輪子ㄟ 我花800塊換的ㄟ

阿現在是怎樣~~ 哼 我決定了 這幾天 除了上班哪都不去了啦! 我就不相信在家也會衰~~

(((((((((((((衰神退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