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二月遞辭呈到現在 人家一看到我 第一句話就是 換到什麼工作啦?!...等等的

但是 總是給人的答案都是..."哈..還在原來的公司ㄟ..."

其實說這句話的時候 我都會覺得 自己是不是有點糟糕

放風聲告訴大家 我將要離職 怪怪..怎麼還一直在這...

三月到現在的心路歷程 其實 有點累 但是 我覺得很值得

至少 現在的我 知道我要的是什麼 終於了解!!

從一開始 想要去房仲業 但是 應徵了兩家龍頭老大 信義和永慶

卻沒有任何消息 應徵上的 都是些小咖 思考 自己到底追求什麼?!

其實想要去房仲業 說老實話 是因為它的薪資很吸引我 半年保障底薪四萬ㄟ

現在的大學畢業生 真的很難有這種價碼..

但是 這真的是自己的興趣嗎? 還只是因為向錢看齊~~ 也許是因為後者 所以 老天爺給我的懲罰

希望我搞清楚自己要的東西 不要再多走無謂的路

從極度想要進去房仲業 到 終於領悟到 我不是真的心甘情願去做這工作

既然如此 何不找個自己有興趣的工作呢?! 我回歸到了想要進旅行社的想法

但是 因為不了解旅行社的生態 所以 懵懵懂懂的去找內勤的工作

很幸運的 剛好遇到了高中的學姊是旅行社的總經理 其實很想進去學習

但是 一想到他的薪資 就有些怯步.. 我要領那樣低的薪水多久?!

聽人家說 旅行社的內勤 薪資很低 除非做到主管階級

又在旁徨無助的時候 現在的公司又來攪局 死要給我加薪 希望我留在這裡

他開出的價碼 其實以一個畢業一年的商科學生來說 我該足以滿足 於是開始在現實與理想中掙扎

也許在逆境中生存的人 總是會比較努力的找到出路

於是 就在我覺得自己在海洋中快要迷失方向的時候 我遇到了現在在旅行社擔任業務的斯斯學姊

和他有了深談之後 才大概知道自己的方向 才終於了解自己最深處想要的東西

真的很謝謝學姊...也許 這兩個月以來 我都是在做白工..但是 最後知道了方向時

我鬆了一口氣 好大好大一口氣... 也從這兩個月的辛苦以及心路歷程 得到了很多教訓

現在 我能做的事情 就是努力成自己想要的方向走 努力的衝過去

辛苦是必然的 因為這是自己選擇的路

不希望自己一輩子都只是在追求金錢 如果興趣與工作能夠結合 我覺得 這才是幸福的人生

我該好好加油了!! 也祝福現在看我網誌的人 都可以達到自己的夢想

我們一起加油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