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就跟媽媽約好這星期要來去平溪放天燈

所以 前一晚媽媽打電話來說 早上要先去新竹找姐姐

他說姐姐要帶我們去SPAㄟ~~

但 窮苦人家如我 哪來的奢侈錢去做SPA阿~~ 

於是就告訴馬麻 可是我沒有錢錢ㄟ... 所以我還是在台北等你們好囉~~ (苦肉計中 )

果然馬麻還是疼我的 就快快打給姐姐說 妹妹說要帶我ㄧ起坐火車 但是他沒有錢做SPA

寬宏大量如姐姐 哈哈!! 當然是同意幫我買單ㄚ~~~

看準好火車時刻 我和馬麻約在車站 就一起搭車前往新竹囉~~

喜歡跟馬麻獨處的時候 因為這樣 都可以天南地北的跟他聊很多很多不管是生活瑣事或想法

嘿嘿~~~~~~~

到了新竹車站 我們就準備前往SPA店囉~~

這是我第二次做SPA 馬麻昨天還很懷疑的說 全身脫光光ㄟ 妳敢喔?!

"怪怪 妳有的我也有 是在不敢什麼啦?!"

嘿嘿~~因為我們有遲到 所以 我只有做半節 馬麻做了一節 姐姐則是犧牲只有做肩頸

不過 真的很"蘇胡"ㄋㄟ 在做太空艙排毒的時候 我根本就舒服到睡著囉~~

SPA完~~ 我們就準備往北走囉~~~

姐姐問馬麻說想不想吃中壢牛肉麵 我們當然說好ㄚ~~ 又不是天天都可以來

我也好可以去回味一下大學時代的美食

一開始 姐姐先帶我們去吃有名的生煎包 這間生煎包之前看時尚玩家莎莎介紹 我就超想吃的

今天終於圓夢囉~~~ 哇哈哈~~

他就在中壢國小活動中心那個門的對面 

     

因為只有一鍋 所以通常都要排很久很久~~~ 

加上每個人排這麼久的心態一定是 都排這麼久了 我只買兩顆嗎? 為了夠本 我們也一樣買了15顆

排隊期間 看著老闆的手好像鐵砂掌 整個不怕燙ㄟ 翻面的時候 我看了都好燙...



這一顆煎包 NT$7 和一般煎包不同的是 一般煎包吃起來比較溼 這個吃起來比較乾

但皮又很酥 就算涼掉了因為不會溼溼的 所以也算滿不錯吃的

值得啦!!!! 給他

買完我們的生煎包 因為馬麻很懷念新明牛肉麵的味道 於是 我們又跑去吃新明牛肉麵

我們家的女生都是吸血鬼 所以 大家都是吃中辣 (中辣真的是小CASE而已)

但是 他的肉真的是Q啊~~~ 配上好喝的湯頭 我們吃的好滿足 超正的啦!!

我給他  ★  因為真的是超級歐伊希的啦~~~

三個吃的快要撐死的女人 繼續北上 要前往平溪囉~~~

馬麻的朋友說 他們會準備甕仔雞 哇嗚~~我超HIGH的啦!! 因為是我的最愛 

既然有甕仔雞 順便ORDER個地瓜 應該不過分吧!

於是 我們帶著生煎包的名產 要前往平溪放天燈囉~~

因為是假日 十分寮-菁桐一段 整個車超多 經過平溪的時候 馬麻說這裡是山下 我們要去山上

  馬麻 妳是還沒喝就醉囉?! 平溪叫山下? 那我們是要去哪?

馬麻指引著我們的路 在蜿蜒的山路上 路越來越小 也越來越偏僻

過了20分鐘 終於抵達了馬麻的朋友家 (車上的人心中的OS:真的是山上ㄟ....)

抵達後 看到馬麻的朋友 根本就在辦桌ㄇ!!

各位看倌看看.....

OVER....超級像過年是在辦桌一樣....

更慘的是我們三個已經吃到撐 才來的 因為我們以為只有甕仔雞跟地瓜可以吃...

好吧! 先來去拔蔥 採菜好了....

    

我姐很開心的拿著蔥 說他是青蔥公主 他說他要徵婚啦!!



目前就職於台積電.. 年齡是68.12.03 有興趣的請洽........

我最愛的甕仔雞 

生前      成品 

金黃色的色澤   OH!!  MY GOODNESS~~~ 超美味的啦~~~

真的是我的最愛~~~ 脆脆的皮 + 有嚼勁的肉質 (因為聽說是隻跌倒的放山雞..慘遭毒手)



馬麻 喝酒也低調點~~ 還想邀我一起喝 我怕我等一下會跳脫衣舞啦!!!

吃飽喝足了~~ 夜晚來臨~~ 就是要放天燈的時候囉~~

一人一個願望 寫在天燈上 希望大家的願望都能實現喔!!!

       



大成功!!!!! 

後記:今天真的超開心的 結果 哥哥聽說一直打電話給我&姐姐&媽咪

因為在深山裡 所以中華電信根本就收不到訊號

害他超擔心 想說我們三個怎麼手機都不通 

被他發現我們這麼快樂的在玩耍 害她很鬱卒

好啦好啦! 等你考上司法官就可以一起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