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09/16 天氣晴

04:30 第一個懶人鬧鐘 響起第一聲

累... 04:35 第二個懶人鬧鐘響起...

起床吧! 第三梯次的國泰人壽 終於 要送走了~~

05:00 準時騎著我的小SWING 陪伴我無數個日夜的小SWING 很多回憶的小SWING

前往松山機場~~ 05:30 到了松山機場~~ EF櫃檯

和客人們哈拉一下 宣佈了注意事項 引導他們去掛行李 接著上2樓送他們進內候機室

06:30 送走了最後一批客人~ 走出機場 太陽也刺眼的照向我..


今天是個好天氣 所以 我有個悠閒 度假 美好的心情

08:00 再次踏上內壢這塊土地~ 慢慢的步出車站 一樣的陽光 一樣的空氣 不一樣的是心情

懷念的東西很多 第一個 要重新體驗的 就是美食~~

以前學生的時候 從來沒有想要走路逛內壢

今天的我 穿著高高的跟鞋+自以為是學生的裝扮 要開始今天的旅程

胃很小 想到的美食 卻沒有辦法全部都吃到

想要吃德芳美的乳酪餅 拉亞的可頌漢堡 米可的特餐 皓皓飯糰 轉角的煎餃...

還有好多好多 但是 今天的我只有11路公車 只能選擇 最近的煎餃

走過每天早上都會人聲鼎沸的市場 福德街還是一樣熱鬧 看著每個買菜的人

這對我來說 都是幸福~

轉了個彎 熟悉的環境 遠看轉角的煎餃店 依舊大排長龍 等著剛起鍋的煎餃

心滿意足的離開這.. 前往學校 經過遠東路的平交道 心血來潮的對著元智大學的指標拍照

是的 就讓我任性一天 讓我放空一天 我想要把這些東西 這些回憶 都帶回台北

kim說我像個觀光客 哈哈~~ 我是... 我承認...

經過 7-11 學校圍牆 遠東紡織... 終於 到了學校大門

一早的校門口 不像晚上那麼的熱鬧 但是 沒關係 今天的重點 是我的狗孩子們

走進警衛室 老大悠閒的趴在冷氣口吹冷氣 高八度的 "老大" 驚醒睡夢中的他

拿了一大袋的飼料 準備走進去找尋其他的狗孩子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