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樣的景色 紅磚道的樹好像又更高 更茂盛了

跟屁蟲的老大 就這樣跟著虛榮的我~ (哈 他還牢牢記得我ㄟ 驕傲..)

走過一館 和 三館 想著以前很懶惰的硬是不想走這一段紅磚道 總是違反校規從上面溜下去

果然 經過的一草一木 都有很多過往回憶 湧上心頭

經過了圓環 先看到了黑嘴 "黑嘴" 狐疑的看了一下 "黑嘴" 直接飛奔向我

"妞妞 大頭 阿呆" (謎之聲:咦..是聽錯嗎?) "妞妞 大頭 阿呆" 飛奔向帶著老大在身邊的我

好開心~ 大家都還記得我ㄟ.. 今天的五館 好像是Hebe吧~ 在拍戲

但我不是來看明星的 我是來看 狗孩子們~ 大頭還是一樣機車 不吃飼料

妞妞 阿呆 黑嘴 吃了不少 聽說阿呆前陣子被清潔隊的捕走 還好因為我們有植入晶片 所以找上學姊

算她幸運 能夠再回到元智大學這美麗的地方

大頭應該是看大家都吃的津津有味 還是妥協了吃了不少的飼料

就在大家都酒足飯飽之際 又跑回個自專屬的地方睡稿稿囉~

看他們滿足的表情 悠閒 我也好開心~ 這是我以前最愛做的事情 只要心情不好 來餵狗 就會好開心

說他們是我生命中重要的一員 一點也不為過 因為 自從離開校園 再也沒有他們可以聽我訴苦

不過學校又多來一隻狗 黑黑黃黃的.. 我在餵狗孩子們吃飯的時候 他還很臭屁的 都不理我

等到所有的狗都酒足飯飽之後 他才慢慢的跟蹤我 哇哈哈! 不過飼料沒了..

最後只好回到警衛室 跟好心的警衛伯伯借警衛車(ㄚ哈哈..沒有人可以這樣的啦!只有我 嘿嘿嘿..)

騎著警衛車 拿著飼料 再去餵一次...=.=

到了10點多 我們的約定時間 若瑋 kim他們也開著車來載我囉~~接著 回到若瑋家

今天的我們 要重溫大學時代的我們 只要心血來潮 就開著車到處玩兒..

這次的行程 是到復興鄉的七號公路 很美的一個地方 群山圍繞 坐在山間看著風景

享受山間吹拂著微風 我們聊著過去 現在 與未來 接著 就是重頭戲囉~ 恰恰的生日會~~

雖然少了蛋糕 但是~ 有我們滿滿的祝福~~

接著 我們又到綠光森林中 威廉的家~ 山中的歐式小木屋 滿讚的感覺

不過 因為有你們的陪伴~~一切都變得很不一樣~~

今天 我從內壢打包回很多大四搬家時匆匆離去的忘了帶走的回憶與記憶

準備一起帶回臺北 打包封存~ 放在心中與記憶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