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 聽到一個壞消息

媽媽一個很好很好的朋友 得到了癌症

聽到這消息的時候 我非常的shock~~

媽媽有一群姐妹淘 而那個阿姨是和媽媽感情最好的 小時候 他常常到我們家

我也常常去他們家玩~~ (我一定不會說在幼稚園的時候我說要嫁給他兒子..)

哈哈 小朋友ㄇ!! :P

小時候 他們家也是有家暴 可憐的阿姨 常常被老公打

甚至她躲在我們家 他老公也都會每個姐妹淘的家都翻遍 只為了找出來毒打一頓

長大後 他兒子因為家庭暴力的因素 得了憂鬱症 常常因為壓力大為了要抒發情緒 要shopping

ㄚ姨很可憐 生了兩個兒子一個女兒 只有女兒比較聽話 兒子卻都不去上班 或是欠一屁股債..

一天到晚拿憂鬱症當藉口 不好好的工作..另一個則是開了一堆支票 讓阿姨一直在替他還債

很同情她的遭遇 卻也很無力~~

ㄚ姨很努力的在生活~之前還在萬海擔任清潔工 (所以我對公司的清潔阿姨 都超有親切感的!)

那時候 剛畢業 我在找工作的時候 ㄚ姨還要介紹我進去工作

他對我真的很好很好~~常常跟她聊天 希望彌補她兒女的不足

ㄚ姨其實也有憂鬱症~~之前也有吞安眠藥的紀錄~~

不知道是不是這原因 讓他在兩個月前被醫生診斷出 得了胃癌末期

很心疼阿姨一生的遭遇.. 希望~~ ㄚ姨能夠康復..

這世界上 很多事情 真的都很無常~~ 該向命運低頭 亦或是對抗命運?

我不是一個容易安於現況的人~~ 也常常追求不同自己的夢想

只希望在這一生中能夠有不一樣的體驗 才不會白走人生這一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