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 以前的同學打電話來~~

嘿嘿~~ 大開心~~

果然每年11月底~12月 可是同學會的旺季呢!!

TFG 肥婆~ 哈哈..昨天你的一句話 可是鼓勵了我!

你說~ 我一直都是很相信自己的決定 很有想法的人~ 所以 要我也不要懷疑我現在的決定~

穩定了我原本有點動搖的心~ 果然TFG的北鼻們都是最讚的!

12/8可以和你們見面~下午一定也是留給你們繼續續攤的啦!

最近新聞炒的沸沸揚揚 說該不該跨區去就讀明星高中~ 哈! 該!!!

因為..就是因為你們 讓我覺得 我高中生活沒有白過~ 以後這麼多的醫師.工程師同學

嘿嘿~~ 因為我們是最最最優秀滴~~ 那三年的回憶更是沒有人可以取代滴~~

YZU 對必卡~ 下星期考試加油囉! 你可是我們幾個第一個要去國外留學的人勒~~

有夢想就要去追~ 我們一起一起加油~~

明天晚上的生日趴~ 求求你不要把我灌醉.... @@ 不然又要被講一輩子了..

有同學的關心很好~ 有朋友的祝福也很好~ 很珍惜很珍惜你們~~

也很感謝你們給我的一切~~ 因為有你們~ 讓我活的更加多采多姿&HAPPY~~

大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