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難得今天 我居然毅然決然的決定翹課去石門踏青
雖然有違背我告訴自己要在這學期努力念書的
但是 眞的很久很久沒有外出走走
加上 寶貝建議我 還是去看看山 降子 對於心情會比較好

下午三點四十三分 我們四個女生 很衝的決定前往石門
於是 踏上我們的旅程
因為走了近(小)路 所以 到了石門 還頗快的
到了以後 我們慢慢的散步 看看壯觀的洩洪道 還有瘋狂的拍照
不過最好笑的是 "內有花園雅座"的流動coffee shop
居然在放很台的音樂 在那種地方 不是應該放放藍調呀 比較清閒 慵懶的音樂嗎..=.=

在那邊呆了一段時間 吹吹涼涼的風 看看美美的景色 發呆了一下
很開心有這種空閒的時間
因為 從開學之後 我的生活變的只有打工和唸書 與上課
心情總算有如釋重負的感覺呀!

到了快六點 大家都肚子餓囉! 我們決定去龍崗吃七彩雲南
是很好吃的雲南菜喔! 原本要照相的啦!
只是 我們都太餓了 等到意識到要照相的時候...
已經吃了一半下肚了...哈哈哈 我們很厲害吧!!

今天也是大開心 希望 以後常常有這種時間可以到處走走逛逛
我真是屬於大自然的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