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哈 今天真是壯觀的日子說
因為是39家族家聚的日子
雖然只有39號..但是 我們卻有8個人出席
原因是 我們可是跨了8屆ㄋ
開心開心 這種機會真的是超級難得的啦!!

我們吃的是Friday's 學姊指定的耶!
也要謝謝豬頭學長和小朱學長的請客..

大一學妹 雖然是第一次見面的右欣學妹 但是也是一枚活潑的家族成員
大二學妹 是現在生活不是打工 唸書 系學會 就是男朋友 可愛的molly
大三學妹 是很用功 也很有目標的典虹 學妹要加油呀! 我相信你會成功滴~
大六學姐 是現在為情所困的Makiyo思婕學姊 學姊 我要說的跟學長的一樣 加油耶!
大七學長 現在一家子很幸福 但是想要轉行的豬頭學長 學長呀!別讓學姊這麼辛苦喔!
大七學長家屬 呵呵 已經是我們家一份子的學姊 超喜歡妳的啦!因為 妳總是很知足
很快樂 讓我很羨慕
大七學長家屬 一年多前才報到的沂榛美眉 超級可愛的 也一點都不怕生 我也喜歡妳..:P
大八學長 小朱學長..上次跟你見面好像是大一的時候吧! 歲月催人老
我居然已經大四囉! 今天應該是和學長聊最多的一次 學到很多
也對未來 有一點點雛形 然後 和學姊的感情長長長長長久久囉!
(這時又會看到學長滿足的笑容..) 眞的有夫妻臉啦!!!!

呵呵 真是龐大的家族 不過很可惜 文善學長和佩蓉學姊沒有辦法參與
文善學長今天可是壽星ㄋ! 可是突然有事情 不能來..><...
至於現在遠在美國的佩蓉學姊 等你回來 我們再家聚一次!

呵呵 很幸福有這麼多照顧我的學長姐 也很高興有很可愛的學妹
愛死你們囉!!!39號家族萬歲呀!!!呵呵...開心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