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四天的連假 跑去高雄玩樂..

辛苦的你帶著我們三個人 一起前往港都-高雄

中午從台北出發.. 到南崁接了小雯姐姐 我很任性的又要求要回學校看狗狗

嘿嘿..還好你們三個是好人 答應了我這個請求 讓我ㄧ解思狗之苦~~

在校門口 看到了老大跟小胖 老大還是認得我那高八度的"老大"..聲音

朝我飛奔過來 超開心的啦~~~

今天的太陽 就像我心情一樣 大太陽!!!

原本要帶你們去吃我學生窮困時代最愛去吃 蓋滿牛肉的牛肉燴飯

居然~~阿姨今天辦桌.. 又害我不能吃到我日也思 夜也思的牛肉燴飯..

所以 只好去吃也是我窮困學生時代最愛去吃的新明牛肉麵

哈..好吧! 無魚蝦也好...

吃飽喝足囉 就是繼續上路的時候..


一路上的國道風光 隨著廣播播著音樂 大手和小手~~拉拉拉拉拉...

心情 又愉快了起來..

到了五點多 我們抵達了港都--高雄

原本要去我想要去的碼頭看夕陽 還有喝下午茶 但因為時間不足而作罷..殘念!

憑著我三年前到高雄的微薄印象 + 有一點點方向感的我 到了我們的第一站 六合夜市

雖然那時的大砲曾經說過..六合夜市 是觀光客才會來的地方..

嗯..是 反正我們就是當兩天的死觀光客ㄇ!! 哈哈~~

本來就沒有吃晚餐的習慣 所以 晃了一圈 是買了不少戰利品..卻沒有吃什麼東西

我的五個小朋友就這樣又失蹤了~~


不想住飯店 因為身為領隊的大家 都已經睡爛飯店了..

所以 我們選擇MOTEL當作我們晚上落腳的地方

可惡的MOTEL 居然要我們趕在9點前要進去..

逛完六合夜市都差不多時間了 所以 只好放棄我想去城市光廊與夜遊愛河的念頭 ><~~

(不過聽說因為端午節 所以 愛河沒有愛之船可以坐 只有..龍舟~~) 那我去搶旗子算了..

所以 只好回我們晚上住宿的地方囉~



住宿的地方 還滿不錯滴~~ 我喜歡~~ 哈哈~~

立體環繞音響也很讚~~ 床也很軟~~ 不過 很機車的是 我們的房間的布簾居然被扯壞了..

人家不依不依啦!!!!



大家決定睡到自然醒再出去玩~~

所以 我們就睡到最後要退房的時間..

中午到了旗津的萬二吃海產..三年前 他叫萬三 不過據說因為兄弟鬩牆 所以改名為萬二

不過 經過萬三的時候因為它就在路邊 所以 人整個多到滿出來

我們還是到原萬三的舊址 吃每盤100的便宜海產

四個人 才吃了650..又吃的超級飽!! 果然是俗又大碗..:p

為了省一小時50元的停車費 我們 大概多走了30分鐘的路 走到渡船頭坐船到鼓山


當然 為的就是要吃有名的海之冰囉~~

吃海之冰*3的綜合水果冰

在炎炎夏日之間~~ 真的是無比的舒暢阿!!!

吃完了冰 帶著滿足的心情 要踏往回程囉~



原本算好回程以後 可以到台中吃個鼎王!! 但是 因為我前晚忘記訂位了~~:><:..

所以 就沒有吃到~~ 3G的手機果然好用

趕緊上網查查有什麼美食可以吃

找到了嘉義噴水雞肉飯~~

之前去嘉義的時候 歐先生是有帶我們去吃市場內的雞肉飯

但是 我早就忘記那在哪了~~ 只好吃觀光客會去吃的嘉義噴水雞肉飯..

是還不賴啦~~ 哈 滿足!!!


踏上歸途~~ 結束我兩天的高雄二日遊~~

謝謝我可愛的寶貝們~~ 讓我又完成了征服台灣縣市的心願~~

我們的感情要越來越好~~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