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5 星期六 天氣晴 清境風車節

一大早 在台北火車站東三門集合 懷抱著一顆忐忑不安的心..

因為 今天是自己要出去玩

報名了同業的團 包交通和住 因為 交通是最讓人頭痛的..

還算可以接受的價格..展開期待了好久的旅程

三排椅ㄟ~ 還不錯!! 努力起了個大早 希望可以選在前面點的位置

六點四十五準時出發 開始了我們的旅程

一路上都非常的亢奮 加上 可愛的太陽公公一定知道我難得要出去玩 所以 就一直出來讓我看

10點多 到了埔里 算是滿快的車程 一路上 都十分的順暢

但是 oh my goodness 為什麼到埔里 天空就下起雨..我要哭了啦!

算了~~ 我相信天公疼憨人~ 大不了就在民宿睡兩天 就當渡假~~ (心在滴血..)

11:30準時到了清境 車服小姐就帶我們回到不同的民宿 (ㄚ我就住最便宜的..哈!但有專車接送~ya~)

約好時間 專車接我們到清境7-11商圈

就要開始展開我們在清境的旅程囉~~

重點是 就在這個時候 太陽公公又出來讓我看囉~~ 嘿嘿~~ 原本還擔心的~

我就說 天公還是疼憨人的~~ 大開心!!!

中午原本想要去吃擺夷餐 但是 最後還是決定 去普羅旺斯吃法式料理..

普羅旺斯也是一間民宿 最特別的是 民宿主人是個很愛古典音樂的人

所以 在他的大廳裡面 有上千片的古典音樂CD 可供住房的客人取借~~

這可是愛古典音樂人的一大福音喔!

http://www.prl.com.tw/home.htm 這是他的網址~~

(天ㄚ!我怎嚜沒有看到他跟觀巴合作 只要899/人 早就說參加這個了啦!!)

在這吃餐 氣氛還滿好的 (哈 可能因為生意不好 所以非常的安靜..)

但是 餐點來說 就真的只是soso了~~ 不過 吃氣氛囉~~

吃完悠閒的午餐 我們又爬回到7-11商圈 在那兒逛了逛.. 寫了明信片給我的麻吉們..

在STARBUCKS坐著 享用悠閒的下午茶~~

到了三點多 我們就前往清境小瑞士花園 雖然很多人都批評他小小的 沒什麼好看的

但是 反正我買的是風車節套票 所以 這些都有含進去囉~~ok啦!!

進去以後 其實裡面還ok~ 不大 但是 很有氣氛 花團錦簇的感覺 配上歐式風格的建築

殺了我不少相機的記憶體~~

一路逛上去 就要準備坐最後一班公車17:40回民宿囉~~

還好我前晚夠累~~ 因為 回到民宿之後 我就已經倒地不起 一直昏迷到10點多才起床~

晚上 到民宿外吹吹涼風+散散步 過著愜意的一晚

隔天早上 我們起了個大早 (明明就也只有8:00起床~哈..累...)

吃了早餐之後 我們就要前往青青草原囉!!

從民宿走到青青草原 大約是10-15分鐘的路程 就像觀光客一樣 一邊拍照 一邊散步 放空~~~

因為09:30有趕羊秀+羊妹妹脫衣秀 所以 一進去之後 我們就慢慢的走往廣場

我深深的被那兩隻牧羊犬給吸引 整個就非常的帥氣~~ 可憐的小羊們~~ 姐姐給你秀秀...

看完了逗趣+有點慘忍的秀~ 我們又繼續往下走~~

可是 我沿途上 一直被中央山脈群峰綿延的美景給吸引下來拍照 真的超美的啦!!

走過青青草原區 就是販賣區了 有很多的筍子+水蜜桃 經過這些

就是另外一個這行程的重點 七號風車區~~ 進去之後 看到很多夢幻顏色的風車

不管是大風車 小風車 真的~ 很美!!! 雖然都只是一區一區的風車區 但是 每一區都有特色

在這 又殺了我相機不少的記憶體..

不知不覺 在我當死觀光客的過程中 時間偷偷的溜走

又經過了 累死人不償命的步步高升區 (共554階..真的是~步步高升..)

終於到了我們的目的地 7-11商圈 這時已經中午了

也就是說 我們要離開這美麗的地方

也許有人說 清境開發過度~~ 但是 至少我看到不是破壞景觀的那一面

雖然 不一樣的民宿坐落在山頭上 看起來有點商業化 但是 我還是愛~~


以後 如果有機會 我一定還要再這樣遊台灣..

很悠閒 很美~~

台灣 真的值得大家 細細品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