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9點多~搭乘台鐵1047車次 帶著期待的心情~準備從台北-台中

這兩天是暌違好久的四人幫聚會 出了社會後~

chacha如願的當了個科技公司的行政助理~(是我們這群人當中 做這份工作做最久的喔!)

rebecca很努力的在學日文 準備明年要去日本留學~(加油!我相信你行的ㄚ!!)

kim做了新光三越的行銷人員~(是我們裡面.做所學相關的行業~~)

每次要聚會 因為kim一個月只有六天假 假日要上班~跟我們時間完全搭不上..

所以 每次聚會都是少一隻! 11月底鴨鴨的生日 kim還是缺席~~

那天聚會完沒多久 就打電話給kim 想問他什麼時候有空放假

看要我們下去台中 還是他上來台北~ 哈! 但..貼心如我! 我怎麼可能讓她一天放假一天來回台中-台北

好不容易 橋出來12/15當天他是放假的~~ 整個很興奮的告訴了chacha & Rebecca

在最短的時間內 我們橋好了這次約會.. 也許是默契吧! 買了車票 中間也沒有什麼連絡~

(其實一度覺得會不會被騙...哈哈!!)

跟chacha & Rebacca做同一班車次的火車 到達台中時已是晚上11點多了~~

kim & 因為剛好當兵放假的ayu 一起來接我們~~

很開心! 很興奮的坐上車 準備要前往kim的新家囉~~ 嘿嘿~~

(cha的結論是 大二時我們一起去鹿港+廬山的車..怎麼變小了?! 謎之聲:因為..我們都長大了!!)

坐在客廳裡 大家聊著天 看著重播的超級星光大道 討論著明天的行程

就像是以前大學時期~大家天馬行空聊天 悠閒的時期~~ 很讚!!

到了兩點多 Rebecca & cha不知道已經喊了幾次想睡覺

(心想..想睡幹麻不睡..哈 應該是懷念大家一起聊天 都不睡覺的日子吧!!)

cha躺在沙發上 已經呈現睡眠狀態~ Rebecca的眼睛也越來越小~ ayu依舊很忙的走來走去

想說上個洗手間 可以準備睡覺囉!!

結果~上個廁所出來 燈全關~~ (心想..有沒有這麼累阿~~迫不及待睡覺嗎?)

走到客廳時 看到貼心的你們準備個小蛋糕 幫我唱生日快樂歌~~



(哈~其實真的有呆掉...畢竟已經這麼晚了..哈!!) 不過 真的謝謝你們囉~~ ^^


隔天 為了配合cha的睡眠時間 我們睡到了9點多 預定10點才要出發去吃我們的Brunch~

這間店感覺很讚~ 從外面看起來很像是咖啡店~ 還滿有氣氛的~~ 而且重點是 餐真的很好吃

也可以吃的很很很很很有飽足感的!!

吃完了我們的Brunch 我們就準備前往東豐自行車道囉~~

原本是要去捷安特 租腳踏車 走后豐自行車道 但是..聽了捷安特的價錢之後~ 我就整個很不想騎

(阿哈哈...對不起ㄇ! 希望你們見諒..因為我每次騎都不用錢 不然就是少少的費用..)

所以 最後還是決定帶他們到我長期配合的"大都會"自行車行 地點是在石岡大壩那兒

(順便打個廣告~ 大家有空可以多去那兒ㄚ! 因為 這家自行車行有自己的牧場..可以多個景點可以跑喔!)


以前都是帶團 帶著客人從石岡大霸 中途停靠零蛋月台.梅子車站.百齡牧場.百年芒果樹...


今天..帶著我可愛的同學們~~ 哈哈! 很悠閒的感覺~~ 超讚!!

騎完腳踏車 我們就往市區回去囉~ 接著 我們的美食之旅 到了水舞饌之下午茶

坐在舒服的沙發上 聊著天~ 想著以前的我們 也曾經為了某家好吃的下午茶 衝到台北吃一頓 再回內壢~

休息了一陣子之後.. 我們....要去吃晚餐囉!!!

這間店是賣上海菜的地方 在台中美術館附近 (其實美術館附近真的很多美食~~有機會大家一定要去吃吃)

他的東坡肉 真的是吃了以後 唇齒留香~~ 還有炸銀絲卷 是沾煉乳喔! 滿特別的!

還有蛤利湯 & 我不敢吃的豆腐乳高麗菜...(太乳了啦!!!)

整間店非常的有上海風情~~

就在不停的吃 我們結束了我們一天的台中旅遊~

希望下次 很快就能夠有再下次的聚會喔!! ^^


p.s...哈!別再說是我自己約的生日party會囉!! 明明就是配合kim的時間! 我不是故意的..: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