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的早餐 我們是內用飯店早餐~~

我滴早餐....八九不離十 其實菜色都差不多 Style沒有大改變

哈哈~~ 離開飯店後 我們就準備前往東部囉~~~

以濟洲東部來說 可以很明顯的看出來 越往東走 越有農村的感覺

小甜說 濟洲島的馬很多~~ 在東部 大家就可以看到

其實我覺得馬在濟洲 就之於台灣的牛

因為在濟州島上的馬 可以用來耕種.可以用來休閒ex:騎馬 慘忍一點也可以食用

更厲害的是他們也吃馬肉 用馬油 更吃馬骨頭磨成的粉當成保健食品

反正~~ 多功能用途就對了



到了東部 我們就到城邑民俗村 

還記得第一天時有介紹到濟州島的三多吧! 其中一個女人多 我都沒有多做解釋

原因 就是因為在濟州這民俗村中 重男輕女的觀念非常的嚴重

一般男生一生 只有三件事情要做 一是吃飯 二是睡覺 三是傳宗接代

所以 女生就命苦啦! 不只主外 還主內 男生在當地稱為王八力 女生在當地稱為能八力 (意思是很能幹的意思)

燒飯.牧場工作.海女.顧小孩....你想的到的東西 全部都是女生負責

而且男生還可以取四個老婆 若是你娶的老婆 第一個不是生男生 那男人就會把你休了...

也因為這樣 所以在民俗村中 在外面走動的都是女人 因此 濟洲的女人多~~

參觀完民俗村~~

有沒有看到這特別的東西呢~~

  這叫做許願塔

韓國人許願不像是台灣人雙手合十 他們許願是雙手合時候 開始搓湯圓

以火山岩時堆砌的許願塔 上面尖尖的部份 他們象徵性的代表烏鴉

很特別吧!! 所以媽咪跟許願塔照像 大家的願望都會實現實現!!!

參觀完城邑民俗村 我們就用午餐囉~~

今天的午餐是濟洲黑豬肉燒烤餐+韓式小菜~~

  但 這黑豬肉有夠腥的...還是因為我已經對韓式料理厭煩的徵兆...

用過餐後 我們就到果園採橘子囉~~

每年的秋天 就是他們橘子採收的日子 而且 他們的橘子很特別喔!是經過改良的~

沒有籽的...所以 第一天第二天我們就一直吃ㄧ直吃

第三天採果的時候 一人限採兩顆 外加贈送兩顆

   

整個就是很陽光開心+健康的感覺~~ 嘿嘿~~

採完果 我們就要前往UNESCO認證的 世界文化遺產-城山日出峰

準備好了嗎?!



媽咪要哭了啦!! 因為我逼迫他跟我向上爬~~~

我跟媽媽很努力的爬到182M的山頂上 從上面俯瞰下來 真的好美好美喔!!!



遠眺遠方 一個一個的小山峰 是火山口喔!! 但還好的是 濟洲是個死火山

右上山 左下海~~ 為什麼要介紹海呢? 

因為在濟洲 有個行程叫做海女捕撈秀 就是在這裡啦!!!!



參觀完這裏 我們就要準備進飯店囉~~ 今天住的是鳳凰蔚藍海岸渡假村

   

裡面有三溫暖.游泳池 又因為ALL IN涉地岬連成一塊 所以晚上先讓我們自由活動休閒

跟媽咪就先到我們滴小窩

    

超溫馨的囉!! 韓國的渡假村特色就是都有個小廚房 可以讓度假的人們來到這 享受天倫之樂

因此ㄋ 媽媽也是超開心的ㄋ!!! 下午 我們就先到三溫暖去休息一下

媽咪一直說 "歐 還好有來泡三溫暖 不然 我今天爬這麼高 明天一定會鐵腿"  對不起ㄇ! 我是要讓你多運動阿!!

晚上煮了咖哩飯+辛拉麵 就這樣 度過悠閒的一晚 

隔天早上我們也是一樣使用度假村內的早餐 便搭乘著金龍小火車 準備要去ALL IN涉地岬囉!!





很美吧!!! 但這天真的太冷了 也在這天見識到了濟州島的風

我的老天爺阿 我們居然遇到下冰雹ㄟ 雖然只有短短的三秒鐘 不過 我見識到了

冷鋒過境~~咻....................

之後 我們就要從渡假村回到北部囉~~

回到北部第一件事情 還是要填飽大家的肚子阿!! 於是 我們就去吃我們的最後一餐-海鮮大餐~~~



有沒有看到桌上這麼豐富的菜色~~ 這些...韓國人可都是生吃ㄋ!!!

但是...我們是台灣人~~ 所以~~ 大家還是都丟在鍋裡煮來吃了..哈哈!!

用完午餐 我們就到濟州的自然史博物館 介紹的 都是一些濟州的風俗民情與自然景觀

讓大家 可以更加了解濟州島 等於 也算是回顧了一下這四天的行程

這時媽咪又說話了 阿妹阿~~~ 好快喔! 我才剛適應而已ㄟ...怎麼要回去了ㄚ....

哈哈 媽咪乖喔!! 只要我們都健健康康 快快樂樂 我們要出去的機會不要怕沒有的啦!!!

所以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喔!!!!!

最後一個行程是到舊濟州去逛街 有點類似地下街那樣~~ 有融入當地的感覺

但....韓國人真的會講英文的人很少ㄟ!! 我真的忍不住想要抱怨一下...

國際化 國際化好嗎?! 連牌子很多都是韓文而已  



這是我們的導遊小甜 + 攝影弟弟小金

謝謝你們囉!! 給我跟媽咪有很美好的回憶~~~ Jeju Bye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