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為什麼講話會這麼衝呢?

只是真的不喜歡被自己在乎的人誤會~~

別人怎麼看我 怎麼說我 怎嚜兇我 我都覺得無所謂 

因為那些人只是過客 只是跟我不熟的人 但是 你不一樣

你是我少數在乎的人 信任的人阿!!!!!

會留客人的地址 是因為到下午我們的國賓下午茶券已經都賣完了

所以必須留客人完整的地址 以方便郵寄 

TOTAL賣50張 只有一個買30張的 我有問她代轉的東西 

(因為我的想法是 人家買這麼多張 可能會有報帳的問題 所以 才會去詢問)

其他買兩張 四張 八張的 我根本收完錢就快快打發他們離開我櫃檯了~~

每個人的做事方式 態度不同 我也知道那個對我們來說沒有賺錢

那公司不要賣ㄚ~ 不要推ㄚ~~ 既然要賣 我們可以不接客人嗎????

很多東西 我承認我很衝 也許事情可以不用這樣處理 但是我只是不服!!

也許我比較死腦筋 也許我比較不知變通 因為我覺得我很笨 所以總是按部就班的做事情 

把事情搞砸的機率降的最低 所以 常常我承認我很固執 我很講不聽

但是我覺得沒有努力 根本就沒有成功的一天

我不喜歡半調子 我只是希望 我可以做萬全的準備 

當事情有變故 才能立即知道全面的東西 這樣 才對得起自己阿!!

我是那種 有努力 才有可能有收穫的人 運氣平平 只知道老天爺對我很好 常常給我很好的環境與機會

包括遇到你~~~

到目前為止 除了家人~~ 還有我那群最愛的大學跟高中同學~~

我最信任的人 就是你了~~

對不起~~ 今天我太衝了~~ 還好 睡過覺醒來就會忘了~~ 

明天太陽一樣從東邊升起 我一樣要努力才有錢賺 才有飯吃 所以 明天的我一樣會繼續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