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嗨喲~~~~~~~ OKINAWA~~~ 

根據氣象報告指出 因為鋒面遠離 所以 這幾天都是天氣晴朗的好天氣!!!!

哈哈!! 我就說我是SUNNY QUEEN吧!!

今天前往第一站是東南植物園 



裡面蒐集了東南亞‧南美約2000種的熱帶植物 所以 就是一個花團錦簇的大大大花園囉!

椰樹林的林蔭大道 與 廣大的草坪 都是我的愛 如果不是在工作 我肯定去滾草坪

     

而且我發現一個非常特別的植物喔!!! 



有沒有哪位植物專家 可以教授一下 這是什麼花ㄚ?? 顏色超漂亮的啦!! 我很愛!!

午餐 我們就是在東南植物樂園中用自助午餐 算是滿不錯的囉!

其實出國 要有個觀念 比吃的 真的沒有其他國家可以比台灣吃的還要"澎湃"

就當作是吃當地的特色美食囉~~~ 尤其日本這地方 吃的都比較養生

這是我這團可愛的團員們~~



其實琉球並不大 只有台灣的1/16 他是屬於狹長型的地形 最熱鬧的地方

就是琉球的南部-那霸市 Naha 通常團體旅遊會有兩晚住宿在市區 一晚住宿在海濱飯店

一來也是方便逛街 二來既可享受海濱風情的休閒

從南部到中北部的車程時間 最長的大約是70-90分鐘 

用過午餐 我們就前往北部的鳳梨園



沖繩特產鳳梨... 我們的白姐說 這裡的鳳梨是保證酸死人

哈哈!!! 有沒有牙齒都酸了起來 裡面賣的都是鳳梨製品 糖果.香皂.黑糖....

  Q版鳳梨娃娃

逛完鳳梨園 就準備前往沖繩最大的海洋博公園囉~~

海洋博公園有分園幾個館藏 一個是海豚與鯨鯊的表演秀場 & 海牛館 & 唯一要門票滴水族館



       

超卡哇伊的海豚 & 鯨鯊  (我發現我越來越愛那種笨重的動物 像是海豚跟鯨鯊 鯨鯊看起來呆呆的 很討喜 )

一旁的日本人 看著表演 一邊說著卡哇伊ㄋㄟ 哈哈!! 他們語助詞真的很多...

看完表演 & 海牛 我們就要準備前往水族館囉!!!

水族館他是一個向下的建築 模擬海洋的分層狀態 就像人們一直深入海底似的

所以 我們進入的入口 是在3F



粉可愛 不知名的魚                                     &          粉大隻的龍蝦

    

水族館的經典照~~~~



(有沒有注意可愛的豆腐鯊背上 還睡著兩隻偷懶的魚 超可愛的啦!!!)

結束了海洋博的旅程 就準備要前往鳳梨園吃晚餐囉!!

今天的晚餐是吃石板BBQ 算是滿夠味滴....

用完晚餐 就要前往我們今天的海邊住宿 殘波岬~~ 這可是A級住宿ㄋㄟ



比昨天大3倍的房間 

    

很讚!!! 而且飯店裡面還有湯池喔~~ 而我也很勇敢的脫光光下去泡了

"奇蒙子ㄋㄟ..."  舒服~~~ 飯店每晚八點半 也有一個傳統民俗秀 約30分鐘的

所以 在這可以享受放鬆 & 悠閒的一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