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特地提早起個大早 為的就是要去看我最愛的大海ㄚ~~



因為琉球這裡沒有工業 所以 他們的海超乾淨 超美的啦!!!

這裡有點像是台灣的澎湖 每年的四月到十月就是他們的旺季 可以做水上活動

享受 陽光‧沙灘‧海浪的度假假期~~

果然我是陽光的女孩ㄦ~~~   (自己說都不會不好意思...)

之後 就要繼續前往我們的旅程囉~~~

首先前往在2000年列入世界文化遺產的首里城跡 

這是2000年八國高峰會迎接各國首長貴賓的場所 而守禮門更是為了迎接中國前來冊封使節建造的



      

進入守禮之邦會先經過三個城門 後 才會抵達首里城

在首里城旁有一個簡報室可供客人休息&看簡報的地方

接著 就準備前往玉泉洞囉~其實玉泉洞是在沖繩王國村內的一個鐘乳石洞

據說是東南亞最大的鐘乳石洞 全程約有5公里 但目前開放可以走的路程約7.800公尺而已

     

進入洞以後 路面相當濕滑 所以 要提醒客人小心走喔!!!!

王國村裡還有許多見習沖繩傳統工藝‧民藝‧手藝 更有傳統元氣大鼓隊的表演 好不熱鬧

接著就是前往希臘建築式的Outlet & DFS

就準備回飯店囉~~~ 今天的晚餐是自理 所以 我決定先回房間休息一下

晚點再到國際通逛逛~~ 覓食... 而客人們 為了方便 也在飯店樓下陸續用餐

休息一陣子 決定先前往他們的便利商店逛逛 他們的便利商店 真的什麼都賣ㄟ

便當‧炸雞‧義大利麵‧焗烤....應有盡有 台灣的小7有追隨的趨勢 越賣越多東西...

接著為了要去買肥婆妹妹的禮物 我走遍了整個國際通...

但是 就像我第一天說的 這裡的東西 真的跟台灣很像...我不想要到日本買台灣的東西

所以 肥婆美眉...對不起啦!!! 我是很有心要幫你找禮物 但真的找不到

最後...只有買沖繩的餅乾 吃起來有點像是台灣的桃酥

黑糖口味的還滿香的...好吧!! 就當作我們高中同學會的小點心吧~~~ ><

第四天的行程不多 我們去了原本第一天晚上要去的波上宮 & 孔廟

     

這是琉球八神社之一 矗立在珊瑚礁岩上 (嘿嘿..今年導遊有考喔!哪個島嶼是珊瑚礁岩...)

而這個門 他們叫作鳥居 有點類似中國人進廟時 都會看到有倒吊蓮花

區分人與神住的界線 有異曲同工之妙囉~~



這邊祈福完後 就前往隔壁的孔廟囉~~

因為琉球早期深受中國傳統文化影響 因此 也有供俸孔子‧觀世音等中國人的神

    

接著 就前往福州園囉~~

福州園有點像是中國景觀式庭院 包括建築與造景 

更在橋上還有刻上12生肖的圖樣

     

雖然小 但小而美 很有中國式的FU 

接下來 就要前往琉球最著名的半潛艇了 其實要看到美麗的海底風情 

真的要符合天時地利人和 天氣當然一定要超好的 不然看起來就會霧霧的

想當然爾 我是SUNNY QUEEN~~~ 嘿嘿 看到超美的海底世界ㄚ!!



不同顏色的珊瑚在海底世界爭奇鬥艷 色彩繽紛的熱帶魚悠遊其中~~

我們這團有個去過180個國家的客人說 他沒看過這麼漂亮的~~

哇哈哈!!! 心裡的大石頭整個放下....

行程完美結束~~客人都很可愛!!! 也很好相處... 讓我們這次旅程大成功!!!!!!!!

夏天快到勒~~~ 想要去琉球的 可以好好去玩一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