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3的行程就比較輕鬆囉~~

早上讓大家睡的飽飽 我們就準備前往行程重頭戲-雪嶽山國家公園囉~~

大韓民族的人認為他們是熊的民族 所以 在雪嶽山一進門 就可以看到一隻大熊站在那兒

嘿嘿~~ 不免俗的 一定要在這來照張相囉~~



我喜歡雪嶽山的感覺 是在於花崗岩石的美 

行程中包含了搭乘權金城纜車到最上頭 看整個雪嶽國家公園的美景

    

我.....居然登頂了~~~ (這是被客人逼迫的ㄚ! 人客要上去 我一定也要跟著爬上去 第一次發現 原來我有懼高症...)

山下的新興寺 & 青銅大佛 也是來這遊覽的重點 

剛好這團有虔誠的許願者 因為願望達成 而來還願 

      

從雪嶽山離開 我們就要前往我們今晚要住宿的飯店 鳳凰城渡假村

下午的行程則是渡假村內的溫泉SPA水世界 BLUE CAYON

鳳凰城的溫泉水世界佔地約2500坪 設施也相當的多 

很方便的是進去時 都會給每個人一個號碼 這號碼可以鎖您的貴重物品 到樓下 還可寄放您的衣物

也不用擔心衣服到處放 會被人家拿走或是不見的疑慮



      

分為室內室外的場地~~ 有好多個滑水道‧還有好玩的夏威夷巨浪(自己亂取的名字...)‧或者是也可以選擇在室內泡裸湯

客人還很害羞的問我說 "韓國人都這麼開放嗎~ 怎麼都可以脫光光在裡面走來走去...."

"ㄟ豆...就跟日本一樣 他們的溫泉是不著裝的好嗎...反正 妳有的 她也有 

不然 套句導遊的話 如果怕上面被看到 就用小毛巾遮住上面 怕下面 就用小毛巾遮下面 或者 全部都怕的話

那.....請你遮住自己的眼睛吧! 反正俗話說...眼不見為淨...."

客人都玩的超開心的啦!!! 不過韓國日夜溫差大...晚上玩 真的有點冷~~

鳳凰城渡假村中 除了有溫泉水世界 晚上也可以去打個保齡球 或是到Family Mart逛逛~~

其實這度假村是以滑雪場聞名的 但因為現在是夏天 所以 就沒有滑雪場囉~~

但我喜歡這種翠綠的感覺 很美 看起來...很舒服~~~~

果然四季的風情 都不會相同~~~~ 春賞櫻 夏賞綠 秋賞楓 東賞雪 四季的顏色可都不同ㄋ!!



Day4的行程 我們就要回到市區囉~~~ 

早上先到韓國文化體驗營去製作泡菜+穿韓服+人蔘牛奶+宮廷糕點



大家穿著韓式服飾 都還別有一種風味ㄋ...

這一對夫妻 是超級大好人阿! 因為那天晚上跟他們去打保齡球 他們不吝嗇的親自指導 (因為他們自己有球隊)

害我都超想要去跟他們一起假日練球的 

下午的幾個購物站~~ 其實到韓國 一般都會進4-5站的購物站 但客人別擔心~~

因為這些都不會有壓力 反正自己要買就買囉~~ 不買也不會被逼迫 

傍晚就去看NANTA SHOW囉~~ 

我真的覺得這秀超級好看 雖然聽不懂他們在講什麼 但是他們利用肢體動作 

PUNCH PUNCH~~ 加上詼諧的肢體動作 真的讓人覺得90分鐘內 都沒有冷場

之前他們也有來台灣表演過 但台灣不是他們標準的場地 所以 這種SHOW 還是到當地看會比較好

來韓國的嘉賓 可千萬不要錯過這場秀囉~~~

晚上接著去LUCKY SEVEN賭場 因為賭場禁止18歲以下的小朋友入內 所以 我就在外面當保母囉~~

其實賭場這東西...真的 就是試試手氣囉~~ 體驗一下囉!

接著今日的行程就接近尾聲囉~~~ 

Day5早上跑了化妝品~~ 這也是我愛來韓國的原因 自從會帶韓國團後 我就沒有在台灣買過化妝品

因為韓國的化妝品 真的是台灣6折左右 我何必在台灣花大把鈔票勒~~ 我超愛!!!

之後再到南山韓屋村 這地方是以前皇后的家 就有點類似是板橋林家花園啦!

參觀一下韓式的古代建築囉~~~ 

接著 就準備前往新村(梨花女子大學街)囉~~ 這裡我本人是覺得超好逛...

可以買帽子‧衣服‧還有吃好吃的章魚燒 我本人又敗了一件EVISU的牛仔褲...

呼呼~~ 一個小時的時間 根本不夠逛啦...(出現領隊比客人還瘋....><")

行程已經接近尾聲~~ 最後 就是要搭乘海鷗船前往對面的月尾島囉!

這些海鷗還真是聰明 船一開 所有的海鷗在船旁飛翔 精準無比的接蝦味仙 超強!!

但記得喔 別把蝦味仙放在手上讓牠們吃 第一是怕客人會受傷 第二是怕有禽流感

勇敢的把你的蝦味仙拋出去吧! 他們一定會接到~ 我超佩服他們可以一群這樣排隊繞圈

而且....還不會撞到 超強的啦!!!!



因為我們搭乘的是TG635 ICN/TPE 1730-1900 所以必須提前兩小時到機場

但因為搭乘海鷗船的時間有DELAY到 所以 我就先把客人的護照收好 

由雜貨店的人載我去機場辦CHECK IN囉~~~

以這五天行程來說滿豐富的 我尬意~~

有些事情還是需要讓想去的人了解一下! 韓國是台灣的近三倍大 所以 有些路程當然會有些久

若您選擇的是雪嶽山的行程 就必須要有拉車很久的認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