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 今天知道這個消息 真的很替你開心喔!
你也別不滿了 至少 你可是個研究生ㄋ!

覺得 跟你的關係很微妙
明明之前好像就有機會可以認識
但是 我們卻還是沒有認識
居然是在大四 最後一年 俢同一堂課 而變得活絡起來
怎麼有種 相見恨晚的感覺
雖然 我覺得和你的感覺 像是認識很久一樣
哈 可能是因為我們的頻率剛好一樣吧!!

很喜歡和你在一起聊天的感覺
你也常常給我一些意見 謝謝你囉~~
嘿嘿 研究生!!! 祝你元智也上..
這樣 我在台北工作 應該離比較不會這麼遠
不過也沒關係啦 反正我跟台中也滿熟的
所以 哈哈 我也可以去台中找你..^^

恭喜你上了研究所囉~~~以後可是要罩我的呀!!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