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 我真的一點都不難過
反而有一點點的慶幸 畢竟 這不是我真正想要走的路
只是 有一些失落 失落的是 覺得自己的能力被否定
但是 心裡的大石頭 放了下來 也不會一顆心懸在那
有種如釋重負的感覺...

終於 我可以繼續追求我自己的夢想
一個人 如果只是為了生活而生活 我想 這樣的人生 好像讓我們白白走一遭
其實 我也不知道我未來確實的路
雖然都已經勾勒出來大概的藍圖
但 計畫總是趕不上變化的
畢竟我也想當獸醫 想了12年 連大學聯考前一天 也都覺得我會唸獸醫系
哈哈 嗯
現在我唯一能做的 應該就是努力的為自己找一條有興趣 並且可以餵飽肚子的生活

所以 下一步就是為自己的未來努力
找到自己的出路...
妃~~~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