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呀~~~姐姐呀..
已經有不少人跟我說最近的妳看起來不太好ㄟ..
可能是因為我常常看到你吧!
所以覺得還好 但是 人家都這麼說 我就去看看妳的改變

這是以前的你 差不多一年前吧 你剛開始工作的時候

這是最近的你..看起來好像變的有點沒精神 沒氣色說..

我們家就是不善言詞的ㄇ!!!
你也懂 所以我選擇寫在這裡(但是不知道你會不會看到..)
希望妳好好的照顧自己的身體囉~~~
錢錢雖然很重要 但是 身體健康更重要
志君你要好好的照顧我姐姐喔~~~
哈 雖然每次看到你突然被兇 會覺得很可憐
但是哩!!!我相信你已經習慣了 呵呵
看姐姐這麼辛苦 也就別跟她計較了啦!!!!

竹科真的不是人待的地方....=.=
姐姐加油阿!!!!我愛你....: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