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回家 都會有不同的感受 覺得好怪
可能是因為 每次回家 要經過一到兩個小時的車程
總可以讓我想很多很多的事情吧!!

一早 因為寶貝要去補習 所以 我很慵懶的過了一個早上
想說 可以慢慢來 這可是星期一到星期五我沒有辦法享受的時光ㄋ
搭上了我固定坐回家時間的火車
(雖然今天我太皮了..居然打阿給打到差點錯過火車..=.=)
在車上 聽著音樂 也打了個小盹
到了台北 熟悉的景象也映入眼簾 熙熙攘攘的人們
人家說 台北人的生活步調很快 讓人有喘不過氣的感覺
可是我覺得 現在的我怎麼反而相反
雖然一到台北 我會不自覺的走路速度變快
但是 心態卻是覺得我在休息
下了火車 慢慢的逛到重慶南路 因為我要去書街買書和考試的簡章
異常的白白走了很多路 來回同一個地點 呵呵 在中壢的我 好像不會這樣
我一定會算我要怎麼走是最短距離 怎麼樣才會最節省時間
買完簡章 剛好遇到國慶日要預演的憲兵
應該有上百台的重機吧!不過 真的排的超級整齊的..
超屌!!!!
又讓我想到在5年前的我們 在五年前的10/10 對我們來說 也是超級重要的日子
不過 時間好像過的很快 怎麼覺得那離我好遙遠好遙遠

台北的天氣不太好 氣象報告說慢慢要轉入秋天囉~~
我比較喜歡秋天 因為涼涼的 但是我討厭下雨天..><..
不過今天下了一整天的雨 我的心情居然一點都沒有低落ㄟ...
反而覺得很平靜 很快樂

要做公車回家的時候 一個翠柏的阿公 居然巴住我一直跟我聊天..
果然我是歐吉桑殺手...哈哈哈哈(又開始自HIGH)..不過這位阿公 已經89歲了..^^"
阿公一直跟我說要活到老 學到老 還一直說家庭 婚姻的重要性
內容其實我聽不太清楚 因為 我做公車的時候頭有點暈
但是 我很努力的在陪笑...:P
呵呵 其實 我很喜歡老人家的 因為總覺得從他們身上可以學到很多
也可以得到很多寶貴的知識 與人生的經歷
但是 我已經沒有老人家的親戚了..呼呼 所以更沒有辦法陪陪他們聊天
所以 在路上 如果遇到老人家 主動來跟我聊天 我一定會很開心的跟他們聊聊天
因為 老人家可是一寶ㄋ!!!!!!

今天雖然沒有什麼起伏 但是 很平靜 也很悠閒
喜歡這樣的感覺 但是 還是有些失望
因為鋒面的關係 居然讓我沒有辦法看到流星雨..><
其實流星雨是其次 我只是想要感受一下接觸大自然的感動
也順便讓很有壓力的寶貝紓解壓力...
不過 算了...
下次還有機會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