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9~31 武功國小六年一班 中臺灣三日遊 with 小Q

一開始 對於這三天 抱著非常大的期待
因為 我終於可以跟巧克力的車了!
據說 跟他的車 可以學到很多很多的東西
所以 這次當他的副領 我相信我一定可以獲益良多的!!
但是 呼呼 天不從人願 居然讓他雜事多到都很少上我們的車
導致我根本就很少聽到他在說話~~ 嗚嗚嗚..難過啦!!

第一天的行程 我們到飛牛牧場 雖然已經來過了!
但是 這裡真的好美好美 所以 我喜歡來這的感覺
早上的行程是滾草堆 餵巴貝多黑肚綿羊 + 蝴蝶館
下午的行程則是彩繪肥牛 上次來 工作人員都不讓領隊彩繪
還好這次肥肥好心 嘿嘿~~讓我們這群 好像是沒有見過世面的新領們感覺像個觀光客一樣
哈哈 老師應該覺得我們很不專業吧!! :p
我畫的 ㄟ 不怎麼樣啦! 反正我就是美術不好ㄚ! 算了
不過我喜歡馬克的豹紋肥牛 超特別的啦! (我不會跟人家說 喜歡豹紋的人都很悶騷..)

接著 下午我們又到了埔里酒廠
這次因為在埔里酒場可以停留的時間較長
所以 我們有時間可以到樓上的簡報室+酒甕隧道
這次來的感覺 又和之前很有不一樣的感覺 走過了酒甕隧道 聽了巧克力的講解
原來 埔里酒廠是這麼來的! 原來 是這麼有特色的!
那我之前錯怪他了~還說他只是個觀光地..

晚上的行程 則是回我們第一天住宿的地方-泰雅渡假村
意外的行程就是 吃過晚飯要走去表演場時 看到滿空閃閃的星星
整個心情就開朗了起來! 我真的超級愛星星的啦!!

第二天的行程 是我們領隊們最愛的行程-九族文化村
哈哈 原因是因為 我們可以好好的休息囉!!
在駐點的地方 我和小雯兩個人一直在耍笨~ 還在那裡練舞
嘿嘿~~我的快樂崇拜和初戀終於比較熟一點了啦!

晚上的晚會 我覺得算滿成功的 連我們班很多搗蛋的小朋友都哭了
嘿嘿 喜歡這個時候的感覺~~
不過 我真的不是故意要這麼瘋狂的! 哈哈 瘋狂到晚會完我覺得我已經快虛脫了..
哈哈 不過真的很好玩~~

第三天的行程是先到埔里的廣興紙廠 哈哈 嗯 第三次到這地方
所以 應該不用再敘述了!! 還是一樣推薦沒有去過的人 可以去參觀參觀
接著 到了台中的921地震博物館!!
下午 則是到自然科學博物館
原本沒有什麼機會可以學到自科館的講解 還好 巧克力大人知道我們的無助
把我們一行人全都拉進去講解給我們聽
哈哈 嗯 這次真的有學到很多關於地球環境廳的東西
開心開心~

這次三天的行程 大致來說 算是還不錯
和同學們的互動 也很好的說~~
嘿嘿 喜歡這種感覺 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erina 的頭像
    Serina

    跟著SERINA環遊世界LET'S走@

    Se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