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2 是我第一次跟社客的實習 前往阿里山
從我有記憶以來 就沒有去過的地方 所以 這次去 也是抱持著觀光+學習的心態

第一天 我們直接衝往阿里山的達娜伊谷(Danayiku)
那是鯝魚的故鄉 我喜歡的是 小溪流水在山間的感覺
也學到很多關於植物的辨識 雖然 我還是分辨不太出來
但是 謝謝植物大人巧克力先生的教導!!

接著 則就回到我們晚上落腳的地方 阿里山青年活動中心
這次 大家都不太開心 原因是因為 我們居然要住到KTV 是怎樣啦!!唉..
可惡可惡 不過還好因為我看到滿天閃閃的小星星 讓我怒氣沒這麼深
哈哈 我真的是個很容易滿足的小孩..

因為隔天一大早要起床上祝山看日出 所以 晚上大家很早就睡囉!!
早上三點半的鬧鈴響起!! 快速的梳妝打扮
很快就到阿里山臨時車站坐小火車上山囉~~
滿天的星星 讓我們對於這次看到日出的機會信心滿滿
但是 居然 老天爺還是不作美..><
讓我們看到厚厚的雲..唉唉唉..算了!相信還有機會的

看完日出 吃完早餐 接下來的行程就是上阿里山森林遊樂區賞櫻
經過小P的講解 我終於會區分臺灣杉 柳杉 扁柏和紅檜了!!
算是我上阿里山的收穫之一~~
美美的吉野櫻 現在正是盛開的季節 美!!

這次出社客 其實 就如小P所說的一樣 社客重視的是休息
因為 他們週休二日 就是想要休息放鬆 所以才會選擇出門走走
所以 很重要的是服務態度與熱誠 只要讓他們覺得 可以開開心心的出門 就足夠了
和學生團最大的差別就是 不用一直解說!!
也不用一而再再而三的叮嚀這 叮嚀那 難怪小P說 社客團就像是在度假

哈哈 但是 我對行程有小小的意見!
因為 週休二日出門都一定會塞車!看人海..
如果 可以把行程用的更加的輕鬆 也許 也不會有寫了行程 卻沒有到的窘境

嘿嘿~~這星期很拼 連出了六天的團!
不過 我甘之如飴..^^
台灣真的 很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erina 的頭像
    Serina

    跟著SERINA環遊世界LET'S走@

    Se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