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一到公司 就有如臨大敵的感覺

原因是因為政府宣佈星期一彈性放假 所以呢? 很多船都要提前結關

看著桌上厚厚一疊的文件 不禁打個冷顫...

果然 一到九點 辦公室的電話就開始響個不停

"Serina HAPAG OB什麼時候?" "Serina XX提單可以拿了嗎?"

"Serina XX沒有收到BL核對喔!" "Serina ....."

天ㄚ! 中午 就這樣 悄悄的到來 整個就是沒有感覺 時間過的也太快了吧!

原本中午想要去開個戶 卻因為件真的太多了 作罷!

我的下午 真正的考驗才開始來~~

人家是新人ㄇ! 哪記得暸這麼多什麼有的沒的東西

還有~~你那個XX報關行 你可以跟我解釋一下嗎?! 明明就沒有人說Malaysia下午可以拿

你們是不會先打電話來問一下喔! 還這麼兇 是在兇心酸的喔~~怒~~

就這樣 到了六點 辦公室的音樂響起 我的正常下班時間到囉!!

但是~~看到我FILE架上六份還沒有去動它的二手單 還有 一堆核對單沒有key完!

今天應該沒有辦法準時走 鐵了心了! 想說 反正晚上沒有事情 回家又沒有事做 那就加班吧!

不過 怎嚜回事 怎嚜越加班 心情越是沉重! 看著同事一個一個走了

最後 只剩下丁'r Emma & me 真是命苦的三個人

到了九點半 終於~~結束了 剩下的明早用吧!




下班了 但是 心情卻還是很沉重

跟丁'r小聊的時候 聊到我家這的美景 哈 害我又想要上山看風景

但是..上面的路又彎 又黑 又暗! 還是作罷...

ㄟ...我想到了 以前我心情不好的時候 都會去餵狗狗阿!

每次上完課 或是打工完 覺得心情沉重 壓力大的時候

最快樂的一件事情就是帶著一包飼料去學校餵那些胖嘟嘟的流浪校狗 哈哈

不知道ㄟ! 總覺得 可以看到他們吃飽飽 滿足的表情 我也會覺得很滿足 很開心

昨天拿的雞脖子都派的上用場囉!! 哈哈

不過 回家居然發現我的雞脖子都被冰到冷凍庫了! 可惡

那些不是要給胖胖胖胖虎吃的啦! 害我還要在微波加熱

哈 希望這些雞脖子夠你們這一大群的狗狗吃囉~~~





看著他們滿足的表情 我也滿足了~~

但是 好像還是缺少一些東西 那就是...

可以陪我做任何事情 跟我分享快樂 分擔痛苦的人~~

難怪~~還是覺得...有點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