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稱不上起了個大早

但是 早上起來以後 就下了誓言說今天要去念書

唸書?! 天ㄚ! 這兩個字好像已經離開我生活很久了

不過 既然都已經報名要考試 怎嚜可以放棄呢?!

中午去找了馬麻 吃了中飯 聊聊天以後

就前往我以前常常去唸書的地方Burger King~~

這個地方跟我結下可怕的緣 就是在國三這年

是我打工努力賺錢的地方 也是 陪伴我高三唸書的地方

念了應該有三個小時吧! 哈哈

我出運囉~~天ㄚ! 這真的不是我~~~

雖然沒有唸很多 但是 心中也踏實多了

很久沒有過的這麼充實囉~~ ^^

不過 原本帶著一大包的雞脖子要給山上的流浪狗吃~~

可是 怎嚜全部不見了ㄚ~~

害我好難過~~

狗狗們~明天早上要出來給我餵喔~

我不想要帶著一堆雞脖子去公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